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佳泰新麗馳

G3捷運站.馳騁大台中

佳泰新麗馳 - 佳泰建設

已完銷

單價     18 ~ 22  萬/坪

個案介紹

【新麗馳】G3捷運宅,高速馳騁、無限增值!30秒「生活四號道」,5分鐘「捷運綠線G3站」

全台首座內環道-台74線正式通車,接軌一號、國道三號、省道台三線,串聯大台中咫尺暢達;台中捷運系統正式動工,其中又以綠線橫跨市心各大軸線,不論便捷性與增值性皆為首選,預計通車前漲勢不斷。佳泰【新麗馳】打破時間與地域的疆界,以與生俱來的睿智眼光,精準立足雙軌核心,30秒接軌「生活四號道」,5分鐘抵達「捷運綠線G3站」,快捷馳騁、無限增值全面盡收!

即使繁華在側,寧靜悠閒也無須捨棄,佳泰【新麗馳】位居「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雙學區、「東山路」、「軍功路」雙商圈與「軍福公園」、「軍功公園」雙公園三大機能核心,並以近距離坐擁3300公頃大坑風景區、自行車道、登山步道等休閒綠帶,便利與樂活兼得的優質環境,讓出入家門之間徜徉分秒自在,在跨步與跨步之間,收藏一幕幕迷人的生活風景。

佳泰【新麗馳】透過強調垂直、水平感的現代主義語彙,從開窗比例的協調性、光影虛實的變化性到室內空間的使用性全面兼顧,不僅雕琢出名宅獨有的人文美感,更讓建築發揮本體自有機能,開啟住戶與住家最契合的交流。全棟社區在七期豪宅大師-許富居規劃下,打造TEA BAR、閱覽室、健身房、會客室…等各大精品公設會館,嶄新一代休旅時尚宅,讓您感受回家即是渡假的美好無價。

詳細規格

佳泰新麗馳
已完銷
0坪
38 ~ 53坪
18 ~ 22萬/坪
990坪
191戶
5戶
15層
3層
3 ~ 4房
80% 以上
32.0 ~ 無公設
0坪
29 ~ 55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機械停車
0萬
0萬
3336
都有
軍福十八路.軍榮一街
軍福十八路.軍榮一街

地點環境

地址:
軍福十八路.軍榮一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