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青峰錦 - 太子建設

已完銷

單價     46 ~ 50  萬/坪

個案介紹

「草悟道」,北起國立科學博物館,順著經國園道參天綠意、ㄧ路延伸到國立美術館至南方的美術館園道,全長約4.5公里,是台中人最引以為傲的人文流域,集結紐約中央公園與日本表參道的環境精髓於一體,結合文創、自然、環保、生態、藝術、品味、美饌、知識、娛樂,營造出「慢活」的優閒品味與生活環境氛圍,成為大台中城中城裡人們生活的文化心臟。緩步其中猶如置身紅塵鬧市裡的市外桃源天地,足以沉澱一城喧囂。

太子建設堅持在草悟道上的建築,除了建築外形、建築空間、建築材料的講究,ㄧ定還需要ㄧ些更為重要無可取代的價值,吸引ㄧ群特定尊崇環境性格而來的家庭,過著這座城市,絕大多數人深深嚮往和羨慕的城中城生活。

太子建設「青峰錦」坐落向上路草悟道旁,是距離最近、連結最深的生活環境,在建築設計時即以「環境慢活居所」意象打造,對應最適切場域的有感好生活。

面對濃蔭夾道相迎的草悟道,風生水起,綠光漪漪,創造城市「慢活」美學意識的建築,呼應環境紋理氣韻,草悟道上煞是熱鬧華美,這裡門庭卻安靜。

「青峰錦」是草悟道特區裡的新份子、新風景,演繹一種現代人文時尚,也傳遞一種菁英家庭城中央生活文化,是精益求精粹選而出的精華首選,擁有值得深藏百年的生活環境地標,同時承襲太子建設四十年的建築專業價值,結合環境美學、生活美學、建築美學一次到位,帶給居住者一方真正可以沉澱心靈的居所極品。

【青峰錦】 草悟道旁53坪、63坪 04-23692627

詳細規格

青峰錦
已完銷
0坪
56 ~ 66坪
46 ~ 50萬/坪
627坪
53戶
2戶
20層
3層
0%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130萬 以上
0萬
3285
朝北
西區向上路.美村路
向上路.美村路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區向上路.美村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