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嶺東精科特區 首換首選

坤悅君臨 - 坤悅開發

已完銷

單價     24 ~ 30  萬/坪

個案介紹

精密園區,純三房心靈地標

正對公園&圓道預定地,四面臨路、戶戶3房齊質名宅

現代都會風外觀設計,君質三房、雙塔四併雙電梯,坐擁560坪四季植栽,四面臨路、鄰中山高、74號生活圈(特三)向上路,生活圈便利!

坤悅開發-坤悅君臨:隨精科二期開發、台中74號道路全線通車等設施到位,在科技產業與交通利多加持下,讓台中房市熱區移轉嶺東,近來,只要是嶺東路、特三號、忠勇路或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周邊,都成為投資置產客爭先購買的標的物。

    【坤悅君臨】,位在精密園區嶺東大道上,近鄰特三號東西向軸線,掌握進出台中都會區咽喉,卻能直接掌握精密園區未來穩健的保值增值效應;位在台中機場、台中港貿易區、台中高鐵站中心座落,快速連結中山高、74號、國道三號等三大交通脈搏;正對園道及公園預定地,近鄰的保安、山、春社公園,更用層層綠謐,打造令您嚮往的都會休閒綠帶;繁華的嶺東生活圈,生活機能一應俱全,您還可藉向上路、五權西路之便,快速連結七期南側、新市政中心、新光遠百、五期甚至八期;便捷度、未來性,讓台中出現不少都內移民潮。

    在諸多重大利多加持下,看得到的價值與增值性,讓台中民眾一片看好,使嶺東瞬間成為房市焦點,不只推案增加,銷售速度更令其他地區望其項背;在僧多粥少情形下,位在精密科技園區、嶺東生活圈,四面臨路純三房的【坤悅君臨】,絕對是想在這裡置產、致富者,不能錯過的絕佳機會。

詳細規格

坤悅君臨
已完銷
0坪
46 ~ 50坪
24 ~ 30萬/坪
960.44坪
104戶
8戶
14層
2層
3房
2廳
2衞
70% 以上
32.8 ~ 無公設
0坪
40 ~ 41坪
0萬
0萬
0米
4.5 ~ 5米
119個
0萬
0萬
4079
103中都建字第00001號
南屯區嶺東路.文山十街
南屯區嶺東路.文山十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屯區嶺東路.文山十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