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龍舜.東方

永康文化特區.與3座公園作鄰居

龍舜.東方 - 龍舜建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永康文化特區 《龍舜‧東方》與3座公園作鄰居

建築是品味生活的途徑,藉由建築,生活可以很從容、步伐能夠很優雅,創造人在環境中最大的愉悅。《龍舜‧東方》立於永康社教中心旁,讓建築與永康探索教育公園、白樺樹海及兒童公園3座綠海為鄰,滿足居者在城市裡找到寧靜視野與心靈平衡的渴望,專為菁英量身訂製的均質名宅,跨一步繁華、退一步幽靜,拾回生活最從容的便利。 《龍舜‧東方》14層4~3房,57、46坪均質規劃,以國際名宅對位品味與視野。體貼的空間規劃,室內格局全面通風採光,健康舒適每個場域;德式系統生活豪宅,原裝進口V&B衛浴、LEICHT廚具,KRONOTEX環保木地板及全棟濾水系統;電子感應門鎖與隔音氣密窗,物超所值的名品配備,完美詮釋優雅,名宅不再是百坪富人的收藏。 心意,決定居住的溫度;規劃,決定了建築的價值,《龍舜‧東方》匯聚全台南最懂豪宅的建築精英,擘劃永康首座超規格名宅。更以無價心意特聘台中7期建築操刀手-王森主與景觀大師-許富居共同反覆推敲,為永康劃出一道嶄新的地標天際線。挑高迎賓門廳設計與5星級物業管理,大器眼界,極致細節,名人禮遇,《龍舜‧東方》永康52席經典名品,歡迎品鑑。

《龍舜‧東方》 接待中心:永康探索公園旁 永華路‧永大二路口
禮賓專線:06-201-0868

詳細規格

龍舜.東方
已完銷
0坪
46 ~ 57坪
52戶
14層
0層
3 ~ 4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75萬 以上
0萬
2474
東西向
永華路.永大二路
永華路.永大二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永華路.永大二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