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臨路前院雙車位 5米 6米電梯

璟德大雋 - 璟德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580 ~ 26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臨路前院雙車位 5米 6米電梯層苑豪墅

「璟德大雋」 臨路氣勢築城,前院雙車規劃,戶戶獨門私院,出入便利。20米超大棟距,為建築創造自然流動的風景,5-6米大面寬,客廳挑高3.8米,大派廳堂空間餘裕。錯層陽台的獨特設計,如同漂浮在建築上的光盒,將室外的自然光影迎入室內,創造獨特生活情境。部分戶行配備尊榮電梯禮遇至親長輩,最適合三代同堂、共享天倫之樂。

184公頃重劃區 員林農工人文特區

彰化員林鎮近年有3大利多,包含鐵路高架、184公頃重劃區、員林大道陸續完成,帶動不動產行情看漲,員林農工一帶更成為熱門推案區,報導指出,附近房地價近3年漲幅超過1倍,除了建設加持之外,人文綠意、繁華便利兼具的優勢,是自住客層指名進駐的主因。璟德建設遠見發展趨勢,敦聘頂級推手用龔瑞琦建築師,推出全新個案「璟德大雋」,坐擁30米員林大道便利性與增值性 ,以及員林農工特區獨有的寧靜與綠意。 員林大道將主要道路與184公頃新都市計畫區道路全面串連,「璟德大雋」2分鐘轉進員林大道,員水路、浮圳路、中山路、靜修路 、莒光路一路暢通。優雅地轉個彎,熱鬧的光明街商圈、員水路商圈、員農黃昏市場咫尺相迎,日常採買、生鮮蔬果一應俱全;附近還有員林農工校區、自行車道、公園、籃球場等休閒綠地,讓「璟德大雋」的別墅生活,不僅便利更優雅愜意。

詳細規格

璟德大雋
已完銷
28 ~ 44坪
62 ~ 81坪
1580 ~ 2680萬/戶
12戶
4層
0層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龔瑞奇建築師
4857
104府建管建字第0011826~38號
員林鎮員林大道近員水路
員林鎮員水路、條和街

地點環境

地址:
員林鎮員林大道近員水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