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新光之王|靜巷宅|鎮金店

裕天璞 - 住久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36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住久建設【裕天璞】

繼中科特區綠海人文別墅個案「品天璞」後,在新光段五大發展區域核心推出地王之作【裕天璞】,落此3軸-生活圈四號線、環太西路、樹孝路,4線-東山路、太原路、育賢路、中山路交會核心,加上㊣樹孝路的燙金門牌,地王之名實至名歸。

【裕天璞】享受樹德路商圈與樹孝路商圈的二大繁榮區域,鄰近太平中山路商圈、中友一中商圈,生活機能便利。全區一戶一建照,戶戶享有獨立產權且零持分。獨門私院靜巷別墅,為社區臨路型,採前院停車,享有16米大棟距,並規劃整層主臥,給男女主人最享受的2人世界。

交通建設是帶動區域發展的重要推手,隨著生活圈4號道的通車,往來七期新市政中心、高鐵、潭子、大坑、太平、大里、霧峰等地縮短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加上台 鐵高架捷運動工的大利多,周邊學校、公園等重大公共建設也已陸續規劃興建,讓太平新光重劃區成為最火紅的購屋區。【裕天璞】就座落繁華交匯核心,大隱靜巷 宅只要1,280萬起,就能入住最好的地段,搶在房價攀升前進駐富域核心,享受房產增值大未來。

接待會館:樹孝路415號,近育賢路

 

詳細規格

裕天璞
已完銷
26坪
59坪
1368萬/戶 以上
320坪
5戶
6戶
3545層
0層
4 ~ 6房
0%
0.0 ~ 無公設
30坪 以上
92坪 以上
0萬
3280萬 以上
0米
0米
0萬
0萬
2243
朝西北
太平區樹孝路415號
太平區樹孝路、育賢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太平區樹孝路415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