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溫馨家園 和睦鄰里

幸福城 - 甲子圓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258 ~ 169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溫馨家園  和睦鄰里

開心農作  幸福收成

 

【幸福城】採筏式基礎,以石材為基座、搭配多元素的建材,大氣典雅。

一樓尊親房、四~五大房、全套採用櫻花牌廚房設備與頂級和成牌精品衛浴、防火鋼製門搭配維夫拉克電子鎖及配備多功能智慧防護系統是專為新富家庭量身訂製的輕豪墅。    

 

【幸福城】感謝大雅鄉親熱情推薦,謹訂於107107()吉時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掌握經濟樞紐 交通命脈﹞在台中機場與國道一號精華腹地間,藉著中清、昌平路兩大市中心商業縱軸,一路暢聯大雅、潭子與神岡三區域各項機能。

受惠74號快速道路與大七期繁榮地帶快速接軌,下與水湳智慧城為鄰,讓您以家為中心,決勝千里之外,大雅已蛻變為台中下一個具高發展潛能的看漲熱區。﹝開心農場 自得其樂荷鋤歸﹞社區住戶開心農場,在城市中還能享受有機耕種樂趣。看著作物一天天長大,收穫時豐滿的成就感最是無可取代,更可讓孩子們感受自然造作的生態教育。

 

學校:三和國小、大華國中,國立中科高級實驗中學

超商/賣場:7-11,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POYA寶雅,馬岡黃昏市場,大雅第一公有市場

熱門商圈:大雅商圈,社口商圈

醫療機構:清泉醫院,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

政府機構:臺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馬岡派出所    

 


 

歡迎親臨昌平路四段775號對面接待會館參觀,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親切帶看!

 

禮賓專線:04-25672289   

詳細規格

幸福城
已完銷
20 ~ 38坪
45 ~ 66坪
1258 ~ 1698萬/戶
786坪
32戶
3.5層
4 ~ 5房
80% 以上
一樓停車
1 ~ 2個
10977
107中都建字第02068號
朝西北, 朝東南
大雅區昌平路四段
大雅區昌平路四段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大雅區昌平路四段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