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巴黎第六區

捷運G6出口站|首座Servic

巴黎第六區 - 德鑫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3 ~ 32  萬/坪

個案介紹

德鑫建設   巴黎第六區

捷運G6出口站,正文心路、梅川東路口,首座Service Apartment

Service Apartment近幾年所以在台灣蔚為流行,除了逐年遞增的國內旅遊、來台旅客人數,更因兩岸頻繁交流帶動國際商旅市場,創造穩定收益、亮眼投報,讓華泰、晶華、香港文華等集團一舉投入同類產品競爭。

Service Apartment是由歐洲旅遊住家概念所衍生,訴求輕裝簡行卻兼具住家溫暖、優質服務的居住方式,【巴黎第六區】更在其中融合Design Hotel、Boutique Hotel、飯店服務、俱樂部會館、設計師家居、官邸式門禁,打造一種劃時代的嶄新住宅思維;除了有咖啡小館、影音KTV、休閒會館、芳療SPA、戶外泳 池、重量訓練室、健身館、商務中心、文化天地、名媛會館等多元公設外,更有比美五星級飯店的全天候迎賓服務、為您打點生活細節的管家秘書,加上12種時尚 風格、全屋豪華精裝的住宅規劃,避免日後交屋的空窗期,讓消費者提著一只皮箱進駐後,就能即刻開始自住享受、快意收租。 

而一座真正成功的Service Apartment,除了軟硬體設備的完善,更需要交通、地段、環境優勢作為後盾。【巴黎第六區】緊鄰北平、天津生活圈,梅川河岸街、文心路上各具特色的 餐廳小店,近鄰的昌平路商圈,生活機能完善豐富;位處文心路、梅川東路口,本就佔據台中市交通咽喉的樞紐坐落,加上捷運綠線G6站加持,相信在強大地段、 頂級規劃以及市場發酵下,【巴黎第六區】將不只是一處適合度假居住的行館,更是具備長足穩健錢景的家。

詳細規格

巴黎第六區
已完銷
0坪
18 ~ 33坪
23 ~ 32萬/坪
1270坪
426戶
9戶
22層
4層
2房
2廳
2衞
0%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3782
都有
北屯區文心路.梅川東路
北屯區文心路.梅川東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文心路.梅川東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