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萬坪花海.海灣別墅

世界觀 - 華友聯建設

已完銷

總價     880 ~ 346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一期靠近休憩天堂黃金海岸,午後夕陽斜照,讓人彷彿倘佯在國外,搭配獨具特色的紅瓦斜屋頂,以及充滿異國風味的中東海藻植栽社區造景,營造出李維強設計師打造的西班牙風情,讓住家也能是渡假天堂,回家變成一種渴望,不單單是住的需求而已。
 
二期靠近明星高中南寧高中,張文懋設計師設計了日式簡約風格,讓每個戶別都賦予了不同的表情,低調中藏有俏皮的律動,讓路過的人不自覺的佇立欣賞,另鄰近86快速道路,上下班不用再考慮距離。
 
1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台南市區,5分鐘即可上86快速道路,5分鐘車程接近海洋,5分鐘即可抵達灣裡市場,低密度住宅重劃區,下班即遠離塵囂,回家享受寧靜寬廣的視野,重劃區內皆8米道路,街廓完整,不用屈就彎彎曲曲的小路,重劃區內一萬五千餘坪的歡喜公園,是華友聯建設公司獻給重劃區內住戶午後散步最佳去處的禮物,忙碌了一天,渴望身心的放鬆,寧靜的需求,華友聯聽到了人內心深處的願望,打造了世界觀,讓人們生活不是過得怎麼樣,從這開始,讓人們是怎麼去過生活、享受生活。

詳細規格

世界觀
已完銷
27 ~ 52坪
47 ~ 141坪
880 ~ 3460萬/戶
2142坪
32戶
35層
0層
5 ~ 6房
8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922米 以上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2 ~ 4個
1545
都有
永成路.萬年路口(86快速道路永成路交流道)
舉喜重劃區

地點環境

地址:
永成路.萬年路口(86快速道路永成路交流道)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