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裕來安和莊園

崗石精砌真豪墅

裕來安和莊園 - 裕來建設

已完銷

總價     4680 ~ 71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裕來安和莊園】單元一.豪墅贏者圈.莊園式崗石電梯城堡

一座有天有地的豪墅莊園,是成功者的榮耀冠冕,更是對摯愛家人的寵愛!當七期別墅建地已成絕響,與七期一橋之隔的單元一安和重劃區,近距離坐享七期繁榮增值,立足台灣大道vs74號快速道路交通樞紐,低密度大格局的優勢地段,已經成為頂尖豪墅聚落的代名詞。裕來建設最新推案「安和莊園」,承襲裕來建設三十年建築底蘊,精釀現代建築大器語彙,在單元一安和重劃區,寫下磅礡與唯美的豪墅新頁。

「安和莊園」座落玉寶路、安和二街角地,與玉寶公園綠海為鄰,近距筏仔溪自行車道藍帶;3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路,北承水湳經貿園區,南與高鐵站、二高接軌,通達全台快捷路網,迅速縱橫兩岸三地事業版圖。目前正在興建中的台灣大道藍線BRT,更是未來增值的前哨站,預計靜宜大學到東海大學率先通車,2014年將全線通車至台中火車站,沿線串連沙鹿、台中工業區、安和重劃區、七期、科博館、火車站商圈等精華區域,串連大量人潮與錢流;「安和莊園」近藍線BRT–A13站,坐收建設利多效應,再添增值利基!

裕來建設 - 『裕來安和莊園』

1、南北帝王座向、六樓崗石外觀;三面臨路寬闊視野、緊鄰雙公園
2、人車分道、莊園式電梯豪墅
3、地下B1停車2~3個
4、綠建築規劃、節能別墅
5、六米以上大面寬、40坪以上大地坪
6、七大房擁有六套房,適合三代同堂,各戶擁有二到四車位
7、逐層退縮、主臥室擁有10米以上大棟距
8、各戶有近29坪以上地下室大空間
9、臨路別墅擁有六米以上大後院
10、公園、大賣場、百貨公司、交通(捷運,中彰快速道,高鐵,一高,二高)一次擁有

裕來建設「安和莊園」 全區人車分道頂級電梯豪墅,台灣銀行履約保證!

接待會館:台中(單元一特區)安和路.安和二街  04-2359-4166

詳細規格

裕來安和莊園
已完銷
40 ~ 65坪
125 ~ 152坪
4680 ~ 7180萬/戶
715坪
16戶
55層
1層
6 ~ 7房
5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6068米 以上
0米
地下停車
0萬
0萬
3358
朝南, 朝北, 朝西
西屯區安和路.安和二街
西屯區玉寶路.安和二街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屯區安和路.安和二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