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隱域 - 冠軍開發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6 ~ 28  萬/坪

總價     150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獨棟建築、一層一戶,以家為中心,方圓百里之內,外在的噪音影響了生活的基本品質,將聲音隔絕在外,做到絕對極靜,是隱域極度追求的目標。如交通繁忙時段,車聲喇叭鳴聲,夜晚呼嘯極速而過影響睡眠。鄰居的吵雜聲,小孩的嬉鬧聲,樓上樓下的管路水聲,影響生活作息。對內除了家裡歡樂相處,也尊重家人作息,房與房之間做到靜音隔絕,沐浴水聲視聽音響也做到獨立靜音規畫,達到符合生活感的建築。

  一層一戶兩套衛浴,無主次浴之分皆使用頂級免治馬桶,體貼每個家人的健康,規畫TO TO 馬桶,瑞士LA U FEN 衛浴,G R O H E搖擺式花灑、埋壁定溫龍頭、三段蓮蓬頭,體貼每位家人在家裡的感受,湯屋式大浴缸,讓泡澡也是一種身心的舒緩享受。本案更貼心的規劃"地暖結構"設計,於客廳和衛浴空間,讓冬天的歡樂相聚時光,有如春天溫馨,如廁洗澡不再冰冷以對,也讓家人相聚的時光都是暖呼呼的。

  [建材設備] 英倫古典外觀,中空樓板、LO W -E玻璃、E-H O M E安房系統、全棟淨水、全熱交換機,林內精品廚具,人造石檯面,日本TO TO 馬桶,瑞士LA U FEN 面盆,德國H A N SA 龍頭五金,德國G R O H E花灑。

詳細規格

隱域
已完銷
0坪
57坪
26 ~ 28萬/坪
1500萬/戶 以上
73.35坪
9戶
1戶
11層
3層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81坪 以上
54萬 以上
4700萬 以上
0米
0米
機械停車
0萬
17個
100萬 以上
大佾建築師事務所
1398
103府建字第00204號
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竹北市光明九路152號

地點環境

地址:
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