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田特區6大房 雙車電梯別墅

敬益璞真 - 敬益建設

新成屋

總價     335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新光田特區、大中科黃金圈

基地位於-光田醫院向上院區500米範圍核心蛋黃圈!近享台12台灣大道、台1中華路雙省道優勢,連結向上路、國道三號交流道,快意串連台中港區、台中國際機場,陸海空交通一次到位。輕鬆把三井OUTLET、七期新市政中心、中科、台中工業區、精科園區….納入日常生活版圖。中科15分鐘完美通勤圈;靜宜商圈的繁盛便利;港區運動公園、明秀公園的健康活力、黃昏市場……生活盈美,不需遠求。 

歡聚的家園,成就的地標 

獨戶型態外觀精神,透過齊一的層次退縮與隔柵光影、綠植深陽台的調和,保有每戶不同的立面個性,同時整體煥發衡美和諧韻律。尊重每戶主人不同的生活樣貌,也融匯著親睦里仁的璞實寬厚用心。在新光田特區自成一格,地標風華,拔群出眾。更

世代圓滿融居,6大房電梯墅

與摯愛家人分享成就果實,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精彩,不過如此! 考量世代關係與健康,電梯、採光明梯成為連結空間與連繫家人情感的的必要主動線;5~6大房規劃,双車庫、三主臥,是時光更迭、家族繁盛的厚禮;戀慕著自然,陽台與退縮露台留給四季綻放風采,處處都有全家可以歡聚的光景。

 

 

詳細規格

敬益璞真
新成屋
0902058088 轉 05268
32 ~ 40坪
78 ~ 86坪
3358萬/戶 以上
286坪
8戶
4層
5 ~ 6房
30% 以上
住宅區
5.5 ~ 5.8米
前院停車
施建安建築師
4114
朝南
沙鹿區保順三街20號
沙鹿區保順三街20~38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沙鹿區保順三街20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