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住寅迎悅

純.靜.尊榮落成

住寅迎悅 - 住寅建設

已完銷

總價     3400 ~ 39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住寅建設 - 住寅迎悅】 住中國醫藥大學特區,電梯豪墅 全新完工

歐式精工建築團隊住寅建設全力打造,百年崗石大砌、電梯尊榮別墅【迎悅】,全新完工!

基地位於崇德路、德化街口,近距離就能擁抱中國醫藥大學特區、崇德漢口商區、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等繁華便利生活;鄰近太原綠園道、中正公園、中山堂、孔廟…等台中知名的文化建築、特色公園,以及中國醫藥大學、新民高中、五權國中、省三國小等資優學區,是一處人文綠意俱足好環境。

住寅建設以「先建後售」的品質保證,打造頂級的「電梯崗石城堡建築」,人車分道、中庭花園、全套房、3車位設計,符合城市菁英家庭全世代的別墅需求,讓父母、親子三代溫馨同堂,共享最便利優雅的別墅安居。珍稀旗艦金店區,黃金商圈、店住雙效,無論是創業展店、投資置產,都能輕鬆聚財迎富。

精質戶數、層峰專屬,城市核心崗石電梯豪墅【迎悅】,恭迎您的入主!

接待中心:台中市 崇德路‧德化街口  禮賓專線:04-2237-8677

詳細規格

住寅迎悅
已完銷
30 ~ 41坪
92 ~ 102坪
3400 ~ 3900萬/戶
328坪
11戶
5層
1層
4 ~ 5房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地下停車
0萬
0萬
2672
朝南, 朝西, 朝東
北屯區崇德路一段.德化街
北區崇德路一段.德化街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崇德路一段.德化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