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是的!Knowhouse 開放給 建設(代銷/企劃) 公司可以自行上架建案,完全自主管理(新增/編輯/下架),再也不用受到網站方的限制。

Knowhouse 的一貫理念,就是 完全開放 喔!由您自行管理維護不會收取任何上架費用。

當然也沒有試用時間的限制,直到您完銷之前,都可以盡情使用^^

新案上架:建商會員新增的廣告(越新越前面)

熱門推薦:首頁優先刊登與曝光,專屬於VIP廣告客戶(歡迎聯絡客服04-3507-9969)

建商會員註冊有兩種方式

方式1. 直接由首頁點擊[ 刊登建案 ]一次性填寫 會員資料 + 建設公司 的註冊資訊。

 

方式2. 您可透過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 直接登入,或自行註冊新帳號。

A. 再由網頁右上角點選[ 刊登建案 ],送出 申請建商會員 的資料(欄位可一次填寫多家公司,例:AA建設、BB建設...)。資料送出後須等待管理員審核通過(必要時客服人員會電話向您確認)

B. 或由會員管理中心,點擊 [ 想成為建商會員 ],送出 申請建商會員 的資料,流程同樣如上。

可以的!

初次送出建商會員申請時,可能僅有申請一家建設公司。您可以在 建商管理中心 / 公司管理 /  新增公司 新增更多建設公司。(每次新增都需要經過管理員審核,核准時間可能在數小時~24小時。)

 

可以的,如果 貴建案資料已經被 Knowhouse管理員(客服) 建立。

建議您可以先登入網站成為會員(透過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 直接登入),再致電客服(04-3507-9969)告知會員資料,由客服為您手動指派,快速取得建案的管理權限。

1.首先確認您已成為建商會員身份。 

2.點擊右上角[ 刊登建案 ],依表格開始逐一輸入資料。

※ 若是 建設公司 欄位需要新增不同公司,請至  建商管理中心  /  公司管理  /   新增公司 

3.輸入更多詳細資料。

編輯您的建案有2個方法:

方法1. 進入 建商管理中心  ,找到要編輯的個案,點擊最後的  編輯  按鈕。

※ 若點擊 上架中 可讓建案改變成[ 已下架 ],讓資料暫時關閉不顯示。

※ 若點擊 刪除  會移除此建案,無法還原。請謹慎操作!

 

方法2. 開啟您管理的建案頁面,在代表圖的右上角,以及各項目的主標後方,皆有  符號,點擊後即可進入編輯狀態。

 

1. 圖檔分為  封面圖    內容圖片 ,可接受格式以 .jpg .png 為限。 

2.封面圖 的標準尺寸為 770x500pix 。(不符規格可能會壓縮或裁剪)

3.內容圖片 的尺寸不限制,檔案限制大小不超過4Mb若有多張圖片請一次全部選取並上傳

4.內容圖片 的先後排列可長按滑鼠拖曳,調整左右順序。

可以的!建議您先行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的影片空間,

 [ 個案介紹 ] 編輯欄位使用 功能,置入 Youtube 影片鏈結網址。 並設定適合之影片尺寸。

封面圖

1. 畫面編排:右上角/右下角盡量不要放置重要文字。

2. 圖檔標準尺寸為 770x500pix。

內容圖

1. 初次上傳時請一次選取全部要上架的圖檔。

2.建議圖檔採用橫式設計,符合螢幕可以獲得最佳顯示效果。

3.在編輯狀態,可以手動拖曳圖片,安排前後順序。

4.點擊圖片下方 [ 刪除 ],可移除圖片。

在編輯建案的狀態下,可以從地圖下方的 地址搜尋 欄位先輸入(接待或基地)地址後, 按下搜尋,即可將地圖大致定位。 再手動將定位游標拖曳到最恰當的位置上。

[藍色游標]是接待會館的位置。

[紅色游標]是建築基地的位置。

 

您可以在編輯最下方的欄位找到  新增網址  按鈕,任何有網址的鏈結都可以自行加入。(包含公司官網、個案網站、粉絲專頁、部落格、新聞報導、Line好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