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國際の美學建築

四季真觀 - 四季地產

已完銷

個案介紹

文山特區「四季真觀」

日本白派建築家松岡恭子 美學之作


四季地產機構25年,與日本白派建築家-松岡恭子攜手打造「四季真觀」,大膽顛覆傳統集合住宅的格局,從貫徹天際的縱向結構,到輕盈明快的白色外觀、粗細分明的縱向線條,輕化建築量體與視覺印象,以女性視角編寫建築巧思,希望與世界趨勢並行,讓高雄如同紐約、巴黎、東京等國際城市一樣,擁有自己的代表建築,引領城市印象! 


松岡恭子曾表示,儘管房產市場以「地段」掛帥,但一棟好建築,不僅可以突破地段條件的侷限,更能創造本身更佳的價值。「四季真觀」維持松岡流派的建築設計,徹底地遵照松岡設計理念的初衷執行,施工期間,松岡多次來台,前往工地現場探看,親身實踐日本職人敬業和做事要求盡善盡美的工藝精神。


四季地產機構致力於提升住宅美學及居住藝術,「四季真觀」以編織手法切割出從頂到底的完美縱線,深度延伸至室內,越過自然竹林、潺潺流水,風光水綠禪靜風雅,讓在城市待太久的人們,回家時能夠有一片自在閒適的風景!


「四季真觀」:

建築家松岡恭子∕47~55~61坪∕3-4房

接待中心:澄清路‧青年路口

接待專線:07-7676-268

詳細規格

四季真觀
已完銷
0坪
47 ~ 61坪
61戶
2戶
19層
4層
3 ~ 4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松岡恭子
2368
澄清路‧青年路口
澄清路上近澄和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澄清路‧青年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