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菁英名宅第一選,優雅落成

雲山 - 鉅虹建設

已完銷

單價     33 ~ 39  萬/坪

個案介紹

菁英名宅第一選,鉅虹雲山優雅落成

「光明六路+精品建築」,【鉅虹雲山】名宅身價菁英首選

「購屋置產」對二岸華人而言,不只是投資管道,也是人生成就的指標!具調查報導全台六大都會區及北市12個行政區平均購屋年齡,年齡較高的前3名依序為北市35.3歲、新北市32.8歲、台中市31.7歲,平均購屋年齡最年輕的是新竹市28.5歲。此現象主要是大新竹購屋主力是竹科族群,平均可支配家庭所得高,因此購屋壓力最輕。加上高鐵通車後帶動區域發展,推案量、成交率也創下全台第一。

但要擄獲這些菁英的心,建商在品牌厚度與產品規劃上相對更要有內涵。位於光明六路的【鉅虹雲山】即以內斂、專業的形象吸引許多對「家」有想法的菁英們。【鉅虹雲山】為台中【鉅虹建設】「跨北台灣第一號作品」,講究建築工藝、在乎生活品質,更注重研發創新,奠定了「精品建築者」的口碑,更在2009年榮獲國家卓越建築獎(最佳施工品質+最佳規劃),而且要求團隊必須做到「一次標準」,沒有下一次再說、再做的推拖。

【鉅虹雲山】也為了紓解居住者的的工作壓力,不僅每戶都規劃了一座”空中合院”,也融合”風光水綠”為主軸的三個樓層的公設景觀規劃,一樓就像一座園林島嶼,透過玻璃自然穿進每個公設區中,二樓是留給知己的綠水招待所,頂樓則是新竹難得一見的花園,將微生態引進建築之中,讓這個家從地段、建築到品牌深度,都能為住戶創造美好的購屋價值! 【鉅虹雲山】70~150坪優雅落成‧大氣格局‧空中合院‧精品建材‧精工建築,深受竹科菁英族群的關注,歡迎來電洽詢參觀!

接待會館:光明六路˙嘉豐六路/預約專線:03-6675656

詳細規格

雲山
已完銷
0坪
70 ~ 120坪
33 ~ 39萬/坪
984坪
72戶
4戶
20層
3層
0%
3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0萬
0萬
2649
南北向
竹北市光明六路.嘉豐六路
竹北市光明六路.嘉豐六路

地點環境

地址:
竹北市光明六路.嘉豐六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