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漢神巨蛋|R14捷運站|明誠公園

森La vie - 新堀江建設

已完銷

單價     32 ~ 35  萬/坪

個案介紹

買進漢神巨蛋捷運圈  2房玩美生活新主義

R14捷運站&瑞豐夜市&凹子底森林公園,優雅入主

地段是房地產的黃金法則,捷運是火紅不退的購屋指標,想要一次擁有,現在新堀江建設讓您夢想實現!喜歡跟隨時尚的腳步走,漢神巨蛋近近就到;喜歡在午後的公園散步,凹子底森林公園近在咫尺;喜歡夜市的熱鬧與小吃,瑞豐夜市更是出門就到;還有一座R14捷運站每天為您服務。
【森LA VIE】不僅掌握了北高雄市都心的價值,也齊聚了漢神巨蛋生活圈的所有美好,時尚的人文建築、看漲的地段核心,現在就立即入主,啟動您的玩美人生。 北高雄的發展,始終以漢神巨蛋生活圈為軸心。博愛大道上金融與時尚雲集,連接漢神巨蛋、農16兩大核心,不僅擁有佔地10公頃的凹子底森林公園可以運動、鄰近明星學校明華國中讓孩子快樂學習,還能天天大快朵頤瑞豐夜市的美食。由此往西連接美術館領域,往北就到高鐵左營,更可搭乘捷運直下南高雄各大百貨商圈。
【森LA VIE】座落在此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生活當然萬分精彩,價值更是看漲不墜,您絕對要座擁一席。 源自設計旅店的思惟,【森LA VIE】以別出心裁的空間佈局,在最具城市深度的漢神巨蛋生活圈,成就獨樹一幟的玩美2房,敬邀所有生活家們優雅入席,開始懂得玩生活。

接待會館:南屏路,文忠路。賞屋專線:07-5597688



詳細規格

森La vie
已完銷
0坪
20 ~ 30坪
32 ~ 35萬/坪
149坪
56戶
15層
3層
0%
36.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機械停車
4個
0萬
26個
0萬
史曜齊建築師
2258
鼓山區南屏路.文忠路
鼓山區南屏路.文忠路

地點環境

地址:
鼓山區南屏路.文忠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