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昱壬新宿

中友百貨商圈 獲利收租78萬

昱壬新宿 - 昱壬建設

已完銷

總價     458 ~ 75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中友百貨商圈精裝套房 高投報致富宅 保證收租五年,賺現金、賺盈利、賺增值

【昱壬新宿】精裝套房位於梅亭街近崇德路口,緊鄰台中中友百貨商圈+益民商圈+一中商圈+台中科技大學商圈+中國醫藥學院商圈+省三、新民文教區六大商圈⋯等繁華便利生活,鄰近太原綠園道、中正公園、中山堂、孔廟⋯…等台中知名的文化建築。以及中國醫藥大學、新民高中、五權國中、省三國小等資優學區,是一處人文綠意俱足好環境。

市中心不敗投資,是生意頭家、退休置產樂當包租公包租婆最輕鬆的投資聖品,崇德路、梅亭街是中市外地人口聚集最擁擠處,所以對於精品套房的需求更是一屋難求,因此眼光精銳的投資客,就是穩坐賺錢的金交椅。

人潮+地段+錢潮+增值保值=投資不敗致勝法則;擁有【昱壬新宿】,猶如一隻會下蛋的金雞,讓財富不斷地複製下去,錢滾錢、利生利,投資致富不等猶豫者,傳富三代就是現在。

【昱壬新宿】精裝時尚套房公共設施包括大廳/櫃檯/洽談區/信箱區/環保室/健身房/桌球室/閱讀室/會議室/洗烘衣室。基本配備包括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冰箱/衣櫥/床組/鞋櫃/書桌椅/熱水器/網路/第四台。18-28坪/二房.三房/精裝套房,總價458萬起。


詳細規格

昱壬新宿
已完銷
0坪
18 ~ 28坪
458 ~ 758萬/戶
110坪
20戶
1戶
6層
1層
2 ~ 3房
6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2831
都有
北區民權路559號3樓之1(台新銀行樓上)
北區崇德路一段.梅亭街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區民權路559號3樓之1(台新銀行樓上)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