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北歐時尚墅生活

寶萊首賦 - 寶萊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280 ~ 19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3號道・屏西路生活圈

北歐時尚墅生活

沙鹿,是中科特區的所在地,也是台灣西部科技走廊正核心。擁有中部國際機場、台中港,是兩岸三通最近的距離;加上開闊的視野、怡人的景緻,成為大台中菁英家庭理想的居住地。【寶萊建設】將建築看作是自然界裡的一樹一木,簡單、隨性、不追求富麗堂皇的設計,不論是外觀或是空間,期望讓人從根源處感受到貼近自然、人性、質樸的美好同時延續對這片環境的記憶,凝聚人與人間的情感,打造出由內而外,以人為本的建築物。

【寶萊首賦】簡約、機能、現代的北歐造型外觀,映襯著蔚藍的天空與中庭翠綠樹木,創造出沙鹿最令人驚豔、最美麗的地景藝術,吸引著許多科技新貴、大學教授、企業主相約入住。
眾所期待中【寶萊首賦】已全面動工,高規格精選材質、高標準精雕工法,為愛家的人們構築一處生命的幸福城堡!

便捷的交通網路,是城市發展的趨勢,掌握交通樞紐,就是獨佔未來發展的蓬渤動力及增值潛力,【寶萊首賦】鄰「特3號道路」近接「台灣大道」,優勢的交通動線10分鐘就能迅速抵達七期新市政中心、時尚百貨商圈,台中火車站、烏日高鐵站,也能一路直通,快意享受便利的城市移動;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近在咫尺,無論是南北往來、出遊洽公都能大幅度縮短交通時間;台中港、中部國際機場的國際海空門戶,不但是兩岸三通的捷徑,也展現國門級的區段位置與便利。

當所有人都在強調外觀的豪華、空間的留白時,我們選擇回到原點,回應人們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寶萊首賦】大面開窗,大面取景,以人性化的空間機能需求為導向,以現代樂活的生活觀為架構,簡約時尚,超值價位,超質品味,平價也可以享受別墅生活,購屋也可以輕鬆樂活,價格少一點、幸福多一點,為渴望別墅空間的年輕新貴,創造一處豁然開朗的喜悅居所,天天健康樂活的圓融生活。

【寶萊首賦】接待會館:特3號道屏西路生活圈  洽詢專線:(04)2261-4000

詳細規格

寶萊首賦
已完銷
23 ~ 39坪
55 ~ 63坪
1280 ~ 1980萬/戶
375.21坪
-14戶
4層
0層
4房
2廳
4衞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前院停車, 一樓停車
0萬
0萬
5925
104 中都建字第 02160 號
預約鑑賞
保安路與寶順三街

地點環境

地址:
預約鑑賞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