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前庭.敦親.安全別墅社區

詠丞臻豪 - 詠丞建設

已完銷

總價     988 ~ 112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詠丞建設  詠丞臻豪

霧峰區在生活圈四號道、國道六號陸續完成,與國道三號、中投快速道路無縫接軌後,已成為中台灣交通心脈。近年來又因政府大利多加持如︰【大台中捷運橘線】 自清泉崗機場 ==> 霧峰中正路,未來大台中生活圈15分鐘即可到達。

【台中軟體園區】選定大里區,是南台中最具指標性的科技產業所在,目前招商額滿,預計可以引入約80億的投資金額,提供5000個就業機會。不僅帶動周邊商圈發展,對於房地產的需求也將增加,交通建設造成城鄉距離縮短,公共建設帶動區域房地產的發展,霧峰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區域繁榮速度一日千里。

詠丞建設、雋詠開發洞燭機先,在霧峰四德路推出一座最人性化、綠意景觀最佳、並擁有安全管制的敦親別墅社區~【詠丞臻豪二期】單純19戶封閉型社區,統一門禁管制、高私密性、安全性、確保居住安全又免支付管理費,現代極簡風格外觀,搭配 無盡綠意景觀棟距,讓生活得到更完美的境界。地坪24~32坪,建坪52~63坪,市區小三房價位,就能輕鬆擁有前院停車有天有地的透天別墅,機會只有少 數機會,要買一定要快。

 

 詠丞臻豪  規劃與設備:

1.市區小三房價位  換敦親前院停車有天有地的透天別墅。

2.封閉型社區.統一門禁管制.高私密性.安全性.確保居住安全.又免支付每個月的管理費,歡迎相約親朋好友作鄰居。

3.正面棟距15米,沒有安全性、隱密性的困擾。

4.鬧中取靜的靜瑟別墅.單純的18戶社區.左鄰右舍就像家人.敦親睦鄰社區。

5.ㄧ樓客廳,餐廳,廚房鋪設80cmx80cm拋光石英磚.玄關大門採用鑄鋁防爆大門,窗戶採用正字標記氣密式鋁窗附防蚊紗窗.採光隔音效果最佳。

 

詳細規格

詠丞臻豪
已完銷
24 ~ 32坪
52 ~ 62坪
988 ~ 1128萬/戶
500坪
19戶
35層
0層
4 ~ 5房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248米 以上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3067
朝南, 朝西, 朝東
霧峰區四德路371號
霧峰區柳豐路27巷

地點環境

地址:
霧峰區四德路37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