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黃金海岸特區

台南灣 - 華友聯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568 ~ 418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華友聯建設  台南灣 :

首創南區別墅住宅先例,採獨棟獨戶電梯別墅及獨棟雙併別墅設計, 戶戶前庭側院、大地坪、大建坪、大棟距、9~22米大器面寬、 2~4併排大車庫、全套房設計,且衛浴均開窗、3~ 4面採光及通風,即使夏天也不悶熱, 加上屋內明亮能達到最佳節能省電效果, 是面對電價上漲也不受影響的建築代表之作。

移植澳洲黃金海岸風情,打造台南"黃金海岸特區",聚焦大台南
黃金海岸是市府近年積極規劃開發的國際級休閒度假海岸,計畫在黃金海岸周邊,規劃七萬坪觀光特定區、十萬坪公園、三千坪綠地、一千坪宗教區及一千五百坪廣場兼停車場用地,將來勢必成為觀光休閒勝地。
同時也配合"東西向臺86號快速道路"往西延伸2.2公里連至臺17線的工程,預計在2012年9月完工。全線通車後將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的任督二脈,未來與溪北的"臺8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道一號及三號,構築起四通八達便捷交通網,強化大台南生活圈機能,屆時南區將躍升為大台南新門面。
華友聯建築開發集團搶得先機,2012再黃金海岸特區舉喜重劃區內,以2000餘坪壯闊基地造鎮開發,規劃首批濱海慢活高級住宅推案---"台南灣"。
利用低密度住宅區規劃32戶高級海灣景觀大戶別墅,一律為3樓半西班牙低簷斜瓦建築型態,並以黃金海岸特區獨有的海洋人文與浪漫風情為外觀設計意象,聚焦大台南。全區採獨棟及獨棟雙併設計,戶戶都有前庭側院,為的是營造自然舒適氛圍,門前鋪設植草磚並以植栽中東海棗樹呈現南洋風,讓居家生活也可以像休閒度假,是本產品一大特色。
台南灣-首創南區別墅住宅先例,規劃大地坪、大建坪,全區9~22米大面寬、15米~18米大棟距、併排2~3大車庫及全套房設計、浴室均開窗、三面採光、通風,即使夏天也不致悶熱,加上屋內明亮能達到最佳節能省電效果,面對電價上漲也不受影響。特別的是,此建案設計完全符合亞熱帶氣候需求,紅屋瓦搭配乳白色的外牆,既防曬隔熱,且予人高雅浪漫之感。

詳細規格

台南灣
已完銷
55 ~ 121坪
91 ~ 141坪
1568 ~ 4188萬/戶
2142坪
32戶
35層
0層
5 ~ 6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922米 以上
0米
0萬
0萬
2 ~ 4個
2761
朝南, 朝北
灣裡萬年五街120號
灣裡萬年五街120號

地點環境

地址:
灣裡萬年五街120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