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4.5-6.5米面寬

個案介紹

整層主臥+孝親房 全家都滿意

「立東富園邸」全面興建中,6.5米迎光大面寬別墅,4大房、整層主臥、一樓孝親房,多種戶型滿足不同世代家庭需求,快帶家人來「立東富園邸」賞屋,發現好別墅、開始新幸福。

孩子大了,需要各自獨立房間;爸媽年紀到了,需要一樓孝親房…家庭在成長,房子也要跟得上,「立東富園邸」熱銷精選推薦,6.5米超大面寬社區型別墅,全棟四大房含整層主臥+孝親房,寬裕尺度、機能豐富,是清水難得一見的全員幸福別墅!

在家享受安全舒適社區生活,走出家門,就是青海國中綠意校園相伴,孩子上學、長輩運動、日常休閒,人文環境與健康生活,是「立東富園邸」給您最好的禮物,附近還有大型公園及市場預定地,都在步行3分鐘範圍內,未來開發完成,這裡就是清水最美、最便利的新核心。

■ 日常採買:5分鐘就到中山路熱鬧商圈,小吃、診所、銀行、影城、市場、連鎖名店,生活所需信手拈來,

■ 交通:車行1分鐘到西濱快速道路,10分鐘直上國道三號,近中清路、台灣大道等主要幹道,外出洽公無遠弗屆。

■ 建設:更棒的是「立東富園邸」車行5分鐘就到明年即將發包動工的「清水國民運動中心」,有游泳池、健身館、羽球場、  壁球場、籃球場等豐富設施,全家樂動最健康。

詳細規格

富園邸
已完銷
20.5 ~ 50坪
48 ~ 107坪
677.9坪
24戶
4 ~ 5層
4 ~ 5房
70% 以上
住四
4.5 ~ 6.5米
一樓停車
2個 以上
張永杰建築師事務所
2022/07/19
46508
109中都建字第00260號等2個
朝南, 朝北, 朝西, 朝東
清水區平等路上(近清海國中)
清水區平等路上(近清海國中)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清水區平等路上(近清海國中)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