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有園相依,一生一遇

個案介紹

獨家公園包廂席

原生六邑,同時擁有「朝南」並且隱身於高大樹木環繞的「景賢生態公園」中,為住家引進新鮮空氣與日光綠意,也提供極高的隱蔽性,此處兼得市區便利與居住清幽。

♦社區式。小而美。

這是一生一遇的夢幻住宅,坐擁公園的綠意盎然,大面積的落地玻璃運用,創造窗外蓊鬱森林無限延伸得視覺感受,獨享四季更迭的自然美景,能夠在喧囂繁忙的都市中,享受片刻寧靜的幸福。

「真正的優雅奠基於簡約之上」,打造獨一無二、藝術與建築風格永存的經典。

♦雙併三棟。共六戶。

寧靜素樸且自由隱密的「極簡風格」,甩開繁複浮誇的華麗造型,利用風格簡單的線條和形態,讓房子充滿時尚的現代感和獨特的個性。以簡約手法呈現淨化的美感,展現此風格中的質樸內涵,就只是乾淨、視覺美感的建築,如工藝藝術品的存在。

以簡單的黑、白、灰三色為主,把舞台留給光影去表現,即使時間在此刻停頓也能擁有靜態的張力,結合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讓空間演繹多變的光影之美。

♦4樓半。四套房。

以方塊純白色薄板堆疊出交錯的陽台框體構築整體,大面玻璃的通透與俐落又充滿細節的金屬運用,體現極簡語彙中的整潔、通透,以輕靈的量體創造裡外連續流動的空間,在藍天與綠邑盎然的自然美景包圍中讓造型擁有簡潔純粹的形式,讓人忍不住駐足觀看欣賞這極簡的本質。

♦一樓尊親房。4樓整層大主臥。

原生六邑為探索極簡藝術的極致之美,每一處細節都在訴說著簡約的詩意,達成極簡效果,這往往少不了考究的設計與費時複雜工匠的製作,簡單的美確是經典。

 

♦2~3車位/戶。

 

詳細規格

原生六邑
已完銷
41 ~ 55坪
96 ~ 109坪
6戶
4.5層
4房
6.8 ~ 7.3米
前院停車, 一樓停車
3個 以上
16163
朝南
北屯區景賢六路
北屯區景賢六路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景賢六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