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中央公園X綠美圖 臨路獨棟電梯墅

極聚山賦 - 極聚建設

已完銷

總價     738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極聚建設「山賦」位在台中西屯十二期重劃區,掌握人文會萃與科技世界的雙鑰,接軌七期商貿,坐攬水湳經貿中科園區,緊鄰七期市鎮都會區、逢甲商圈,成熟便捷的在地生活機能,榮升區域自住第一首選,緊扣未來新科技智慧城市的發展趨勢。

交通網絡:3分鐘直上74快速道路,5分鐘上國道一號,南向串連一高,西向接軌台中74號快速道路。

生活圈:擁入雙座千坪綠植公園,鄰近文修公園中央公園綠美圖,同步接軌七期商圈的都會市政繁華,鄰近西苑高中逢甲大學,名校文墨書香,人文薈萃的精華。

賦綠於蔥蘢,養心於曠景,崗石大邑,以別墅成其境闊,以高度成就隱私,透天格局實踐真正的地闊天寬,有天有地,闊綽大氣的面寬、大坪數整層主臥,彰顯不凡氣度。

由台中十大豪宅建築師永續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基地面積133.06坪,僅有三戶獨棟雙併的透天住宅,坪數地坪48.98坪,建坪為98坪,面寬7米,崗石巨墅,永久視野棟距打造,見山還是山的意境電梯建築。

 

建材介紹:

廚具:LEIGHT德國原裝進口廚具

BOSCH洗碗機、BOSCH崁入式烤箱、林內三口爐、Rinnai 林內不鏽鋼倒T型油機)

衛浴:GROHE德國原裝進口衛浴+ADAMSEZ英國單體浴缸

比利時PERGO百力木地板

氣密窗:YKK日本氣密窗

Panasonic 四合一暖風機

Alaska雙向流風機

崇友6人座電梯

耶魯電子鎖

格來得鍍鋁鋅快速捲門

詳細規格

極聚山賦
已完銷
48.98坪
98坪
7388萬/戶 以上
133坪
3戶
4.5層
5房
3廳
6衞
40% 以上
住一
7米
前院停車
鄭斯新建築師事務所
瀚埕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23/03/31
11186
109中都建字第00813號
朝東
西屯區上墩西街61號
西屯區上墩西街61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屯區上墩西街61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