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鴻墅林Ⅱ期

台中新天母 沙鹿雙併電梯墅

鴻墅林Ⅱ期 - 鴻豫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65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三面採光綠美墅 

「鴻墅林Ⅱ期」位於沙鹿區正英十二街,基地面積310坪,距離台灣大道未來藍線捷運正英站,步行只需7分鐘,距離北勢東路靜宜商圈也只需3分鐘的車程;中科聯外道路特五號今年完工後,更拉近中科園區距離;近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基地後方擁有萬坪的保育區,離塵不離城,回家是你最放鬆的時刻,新一代忙碌人的最優先選擇。

純住宅設計,10席稀有電梯豪墅,氣派的獨棟雙併規劃,私有綠院豪闊美墅,戶戶併排雙車位,三面採光;全案結合中保無限科技智慧整合平台,確保安全之美;高規格的精品廚具、衛浴滿足居住質感之美;太陽能節風扇,崇尚節能之美…,鴻豫建設處處用心規劃,細細堆疊您的美好生活。

承襲精銳建設在七期的豪墅基因,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細節,都力求完美,背負著母公司的品牌精神,用心蓋好宅,設身處地的了解住戶需求,共同打造屬於您夢想的家。 

詳細規格

鴻墅林Ⅱ期
已完銷
29 ~ 37坪
52 ~ 78坪
2658萬/戶 以上
310.69坪
10戶
4層
70% 以上
住二
前院停車, 一樓停車
1880
111中都建字第01458號
朝北, 朝西, 朝東
沙鹿區鎮南路二段、南斗路路口
沙鹿區正英十二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沙鹿區鎮南路二段、南斗路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