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台中第一座日本原創捷運豪宅

漂亮MRT - 青成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880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時尚精緻的五期與國際前瞻的七期,以40米文心路為界。舒適多綠意的八期,與五期,七期僅隔30米五權西路。五期,七期,八期,台中最火紅重劃區,交匯在『漂亮MRT』

 

這裡,不僅坐享台中市心繁華與成熟商圈,同時緊鄰捷運綠線G11五權文心站,輕鬆享有便捷的交通網絡。尤其是正捷運站旁的黃間店面,位居交通樞紐,在現有成熟商圈腹地外也能吸納捷運出口的人潮,位置稀有,投資置產兩相宜,自推出以來一直有很高的詢問度。

 

『漂亮MRT』由日本白派建築師松田恭子操刀,是台中第一座日本原創捷運小豪宅。松田恭子具有女性設計師獨有的細膩美感,擅長以幾何形態描繪出建築的極簡力道。『漂亮MRT』外觀如編織物,空間多元,凸顯出前衛性格下的自然概念。這樣的都市捷運住宅,融合時尚精品概念與現代人生活型態,讓捷運建築更具亮點。不僅重視室內格局規劃,也強調採光與自然和諧,表現出對環境自然的尊重。

 

開創需要遠見,追隨相對簡單。堅持建築的原創性,青成建設不惜成本經心挑選國際級合作團隊,選擇走一條與眾不同的路。從台灣建築師到日本團隊,以獨創性的設計,讓建築走出傳統不斷複製的思維。

 

建材特色

衛浴V&B,廚具LEICHT,德國太格木地板,YKK氣密窗

義大利進口CISA電子門鎖,漢糧防爆鋼木門,日本DAIKEN 大建室內門


 

詳細規格

漂亮MRT
已完銷
0坪
66 ~ 93坪
2880萬/戶 以上
221坪
30戶
6戶
14層
3層
3 ~ 4房
0%
34.0 ~ 無公設
0坪
73 ~ 213坪
5280萬 以上
5280萬 以上
0米
0米
47個
0萬
0萬
松岡恭子
古家俊介
松下美紀
青木仁敬
13380
朝南
文心路.大墩四街
文心路.大墩四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文心路.大墩四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