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3樓半獨院別墅

大桔郡8 - 郡豐建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永康站前 公園預定地 12米大道獨院 「大桔郡8」幸福完工

房地合一新制明年起跑,快趁年底前搶換新屋!郡豐建設「大桔郡8」幸福完工,永康站前、永大路商圈,聯外交通快速便捷,3分鐘永康交流道、永康火車站,上下班、假日出遊多了另一種交通選擇,便利又省時,心情也跟著自在快活,是南科菁英們最愛的置產地。

「大桔郡8」門前兒童公園預定地,往後的日子,推開窗就是綠海,早晨聽著蟲鳴鳥叫起床,出門散步隨意享受芬多精,一大片綠草地恣意俯仰,陽光蝶舞讓心靈甦醒,親近大自然是人類最根本的需求,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就是生活主旋律,用無價視野成就一生典藏的樂活居,輕鬆擁抱美好人生的悠悠生活。 稅改前換好房,一次購足所需,

「大桔郡8」給您更多好生活,門前12米大道、 5大房、0公設、0持分、25~40地坪獨門獨院,有大樓無法取代的格局調配,握有天地之餘亦能享增值可能、獨享私人場域。郡豐建設永康在地26年,大桔郡系列深受南科菁英喜愛,「大桔郡8」讓您擁有更多!

「大桔郡8」: 12米大道獨院 / 25-40地坪 / 0持分

+接待會館: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禮賓專線:202-7000

詳細規格

大桔郡8
已完銷
25 ~ 40坪
0坪
44戶
35層
0層
4 ~ 6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0萬
0萬
3893
南北向
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八德街

地點環境

地址:
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