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買得起的公園獨院,買得起的幸福

個案介紹

簡介:
獨門獨院傳統透天住家0%持分
鬧中取靜臨進公園
距離永康工業區3分鐘
前往永康火車站3分鐘
台南科學園區15分鐘
所有小康家庭負擔得起的房價

特色:
郡豐25年在地幸福回饋
「向日葵5」站前生活圈,買得起的公園獨院

永大路轉個彎,巷弄中取靜,「向日葵5」永康站前生活圈,直接2站通勤南科,快捷不塞車;車行3分鐘可抵永康交流道直接國道8,往南科、樹谷園區僅需約15分鐘車程。而永康科學園區、王田科技園區也在附近,上班下班都很近,離塵不離城,幸福綻放心花蕊。

「向日葵5」限量25~34地坪南北向獨門獨院,在市心擁近3000坪龍中公園,綠樹連蔭鳥雀躍動,純住宅區無店面喧囂,靜巷裡有生活的味道,有洗衣粉加太陽光的香味,還有花香與樹香;20戶君質社區,雙向退讓拉開棟距,前庭後院,愛車停在家裡好方便!一樓客餐廚,5大房採光開窗創造立體光線,獨門獨院0持分,主臥大空間還有獨立孝親房、小孩房...,生活不再少一房,一墅收藏風樹光。

郡豐建設永康第一品牌,大規模選地造鎮開發永康,打造最理想社區,25年在地幸福回饋,一圓青年成家夢,讓年青人買房現在就足夠,不必再將就公寓大樓!「向日葵5」現正熱銷深受好評,之前錯過現在請把握!「向日葵5」買得起的幸福獨院,讓家人和向日葵一樣,笑容可掬!

「向日葵5」:

永康站前生活圈∕25~34地坪∕獨門獨院∕5大房∕0持分

品牌形象館: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接待專線:202-7000

詳細規格

向日葵5
已完銷
25 ~ 34坪
0坪
550坪
20戶
35層
0層
5房
2廳
3衞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57 ~ 77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一樓停車
0萬
0萬
1856
朝南, 朝北
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八德街

地點環境

地址:
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