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智慧e化別墅.38-61坪.公園

耕鼎逸品 - 耕鼎建設

已完銷

總價     768 ~ 88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耕鼎建設  耕鼎逸品:

打造新營首棟e化智慧型多功能透天別墅

位據新營市最美的林蔭大道金華路二段旁,秦漢街靜道上,「耕鼎逸品」旁鄰社區公園,離塵而不離城,不受鬧區的吵雜,是新營難得的優雅純靜公園別墅落落特區,附近學校預定地及體育園區、新南公園、體育館公園特區,都在家的散步範圍內。2分鐘上高速公路、市中心商圈、附近生活圈大賣場、麥當勞、醫院…等,衣食育樂、交通都在本案不遠處,更顯「耕鼎逸品」在繁華便利中及生活優越性,是一處難得的市區桃花源。

「耕鼎逸品」不再祇是有天有地的傳統別墅住家,在e化的新市代,特為新營鄉親打造首棟e化智慧型多功能透天別墅,讓家更有智慧,貼心規劃裝設全網型e-Home多功能智慧機,除了保全、防災系統,更將現代生活中最普及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PC或筆電做為終端工具,利用WiFi、3G行動信網路、與ADSL/光纖網路,透過全網型數位e-Home系統作為平台,創造一套簡單、實用又便利的智慧系統。新屋網

三樓半是別墅住宅適合的高度,「耕鼎逸品」現代簡約大器門風設計、跳脫傳統社區,規劃雙向通道出入,產品特別規劃:超大面寬別墅、並排雙車及單車,與臨街道路商度的保持私密性、單純量體。創造別墅功能新進化,土地有價、房子有價,「耕鼎逸品」打造全家人感情凝聚獨一無二的無價幸福空間。

 

 

詳細規格

耕鼎逸品
已完銷
38 ~ 61坪
59.1 ~ 88.4坪
768 ~ 888萬/戶
592坪
16戶
35層
0層
4 ~ 5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8116米 以上
0米
0萬
0萬
882
朝西, 朝西北, 朝東南, 朝東北
新營區金華路二段176號
金華路二段

地點環境

地址:
新營區金華路二段176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