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綠廊.禮鄰.妍墅

耕鼎薪贏 - 耕鼎建設

已完銷

總價     818 ~ 151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本案緊鄰金華路二段及長榮路二段之間,基地面向秦漢街及旁鄰公園,交通生活便利性佳,屬離塵不離城之優質住宅別墅。本案規劃三樓半透天車庫別墅,單、雙併排車庫大面寬之別墅住宅,更有特別規劃E化智慧型之保全防盜系統,本案無論在外觀設計、空間規劃及建材的選用搭配均經過精心之設計以求達到客戶之需求,更為客戶創造出優質居家生活。

地段訴求:
新營市最優雅的聚落、位據別墅特區領域,卻不受鬧區的吵雜,2分鐘上高速公路、市心商圈,交通上其便利與未來發展更有保值與增值性。


環境訴求:
離塵而不離城,秦漢街的優雅、是新營難得的優質別墅特區,旁臨公園、近鄰學校預定地及體育園區都是本案的優勢,附近生活圈大賣場、麥當勞、醫院..等。衣食育樂、交通都在本案不遠處,更顯本案在繁華便利中及生活優越性,是一處難得的市區桃花源。


產品訴求:
三樓半是別墅住宅適合的高度、別墅東方現代簡約大器門風、別墅雙向通道規劃出入方便(跳脫社區傳統)、大面寬及多元性規劃單車及並排雙車庫選擇性多,與臨街道路適度的保持私密性、單純量體。

 

詳細規格

耕鼎薪贏
已完銷
38 ~ 61坪
59.1 ~ 88.4坪
818 ~ 1518萬/戶
592坪
16戶
35層
0層
4 ~ 5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8 ~ 116米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1037
朝西, 朝西北, 朝東南, 朝東北
新營區金華路二段176號
秦漢街.金華路二段

地點環境

地址:
新營區金華路二段176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