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大棟距大主臥大露台

樹合院 - 睿元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180 ~ 180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BRT強勢概念宅【睿元.樹合院】
台灣大道起飛 城市度假園區客嚮往全區筏式基礎嚴選台泥灌漿眺望山、海、城市

BRT藍線還未上路,沿線的房市就已率先反應, SOGO百貨商圈、新光三越遠百、台中市政府、水湳經貿園區、東海弘光靜宜;聚集了政經、商業以及文化氛圍…台灣大道沿線卡位布局再掀高潮;台中BRT快捷公車藍線通車後、成為首座台中市新興的「捷運化」運輸性統,大大增加實質效益與信心,沿線房市的能見度再次受到關注,讓置產客開始積極入市尋找標的。【樹合院】BRT強勢概念別墅,先建後售即將完工,成為換屋種族園區客置產自住投資新寵!

【樹合院】兩進式的社區主道具有名宅私密性高必要條件,以兩側綠樹為主體,16米開闊棟距,2樓觀景大露台,綠覆率高營造『好宅、好院、好生活』的理想院景,因地勢優勢,戶戶開窗即景,詮景別墅詮釋最佳城市度假生活。地處大肚山高濃度自然氧吧,院接院互連戶景依景,將別墅深植在開闊的土地上,在緩坡的至高點,眺望山、海、城市…,天寬地闊的別墅生活 真摯呈現~

睿元建設【樹合院】地坪30 ~ 49坪,建坪57 ~ 80 坪,車位2 ~4個,總戶數19戶基地,面積約700坪,最適社區規模,大棟距.大主臥.大露台.前院停車,樓梯一體成型,將成本運用在有效的工法與材料上,以高誠信和合理價位與客戶分享。歡迎鑑賞!

接待專線:04-26369933

詳細規格

樹合院
已完銷
30 ~ 49坪
57 ~ 80坪
1180 ~ 1800萬/戶
700坪
19戶
3.5層
0層
3 ~ 4房
0%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前院停車
0萬
0萬
2 ~ 4個
4465
東西向
沙鹿區屏西路.近中興路
沙鹿區保成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沙鹿區屏西路.近中興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