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得意居二期

湖北國小首席別墅 瑰麗落成

得意居二期 - 睿詮建設

新成屋

總價     1200 ~ 215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睿元建設『得意居二期』 579坪三面臨路壯闊基地,湖北國小特區旁重劃區,共興建22戶新古典文豪御邸,巍峨基座典雅細膩刻工,盡顯人文大宅的氣度與風華!

別墅,是許多人對家的終極想望!

『得意居二期』讓許多人久等了,睿元建設為實現別墅真諦而耕耘,先建後售精工落成!產品座向規劃各有特色,雙車位車庫、有前院停車、有孝親房、有電梯豪墅大器規劃...可供客戶選擇,豪宅精工實力一脈相承,眼見為憑,歡迎各界蒞臨鑑賞。

現場以先到者先選為主,敬請把握!

 

得意居二期位於湖北國小首席別墅 先建後售瑰麗落成

優質學區|湖北國小.湖東國小.溪湖國中.溪湖高級中學

藝文休閒|溪湖鎮立圖書館.溪湖藝文館.溪湖糖廠. 軍機公園.溪湖運動公園

銀行金融|溪湖湖西郵局.合作金庫.彰化銀行.台中銀行.華南銀行.國泰世華

行政機關|溪湖鎮公所.彰化溪湖地政事務所.警察局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市政中心洽公便利

聯外道路交通|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四通八達

日常採買|溪湖鎮商業發達,為南彰化的生活中心之一,包括埔鹽鄉新水、二林鎮萬興、埔心鄉梧鳳、田尾鄉海豐崙等地,日常生活都以溪湖為消費對象。溪湖鎮的商業活動主要集中在員鹿、東環、西環路和彰水路上,各連鎖品牌都以這三個路段為分店開設地點。在傳統市場方面,早上有平和街上的傳統市場,下午則是西環路上的黃昏市場。

579坪三面臨路壯闊基地,三面臨路完整街廓,湖北國小旁豪墅鉅獻。

睿元建設,自我期許,自我超越,用最感動的心,擁抱這片土地...繼『樹里院』『得意居一期』大型優質社區後,『得意居二期『,以職人手作精神,再次締造溪湖高格調別墅社區

詳細規格

得意居二期
新成屋
0902058088 轉 04607
1200 ~ 2150萬/戶
579坪
22戶
4層
4房
3廳
18 ~ 36坪
53 ~ 74坪
前院停車, 一樓停車
1 ~ 2個
2021/09/30
5616
朝東, 南北向
彰化縣溪湖鎮富貴二街(湖北國小旁邊)
彰化縣溪湖鎮富貴二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富貴二街(湖北國小旁邊)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