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二林園區 精品飯店住宅

寀蘴大境 - 北展開發建設

預售中

個案介紹

二林時尚精品新地標

3-4房 低公設

品牌合縱 「寀蘴大境」翻轉二林住宅生態

來自台北的寀蘴國際.北展開發建設,本於多元發展、永續經營的理念,與深耕中部建築的三太實業(文化傳家系列)品牌結盟,聯手打造彰化二林首見的全齡式飯店住宅「寀蘴大境」。看準中科二林園區積極招商,創造工作機會,鄉鎮的經濟與生活型態即將轉變,以「度假式生活建築為主題,將星級飯店搬回家」為核心量身打造「寀蘴大境」,全案206戶,規劃3~4房,30~61坪,另規劃2戶精品店面。

「寀蘴大境」延請陳文慶建築師團隊操刀,外觀來自英國倫敦寶格麗酒店的啟發,貫徹「對齊」的理性主義風格,呈現精品與時尚感,勢將成為在地新地標。建築基地壯闊2648坪,各棟之間擁有20米以上棟距,充分考量各戶通風採光與開闊視野,另規劃1153坪景觀森林公園,住戶獨享綠海。

不僅建築設計獨樹一格,「寀蘴大境」採用星級酒店式管理,搭配千坪庭園散步道、無邊際泳池、健身房與多功能親子活動空間,符合全齡化的居住需求,讓住戶感受下班就去度假,回家就是享受。

「寀蘴大境」位於二林鎮長春路與力行街口,無論往市心商圈、或聯外接軌中山高都相當便利。二林國小、中正國小學區,周邊生活機能完整,便利商店、市場、連鎖賣場、圖書館、醫療、郵局、公園綠地等一應俱全,鬧中取靜。

目前中科二林園區已確定有7家廠商進駐,其中以科技大廠矽品、合晶最受矚目,加上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也向回流的台商積極招手,為此彰化縣政府也投入聯外道路的興闢與改善計畫,利多消息持續挹注,預計將會為二林帶來新的經濟動能與居住需求,「寀蘴大境」回應這個趨勢,讓好生活也成為一種投資,創造關於「家」更多的附加價值。

詳細規格

寀蘴大境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5000
12 ~ 18坪
30 ~ 50坪
2648坪
2戶
7層
3 ~ 4房
2廳
2 ~ 3衞
70 ~ 80%
住宅區
19.0 ~ 19.8%
一樓停車, 平面停車
214個
陳文慶建築事務所
2024/12/31
5072
(111)府建管(建)字第0305405號
朝南, 朝北, 朝西, 朝東
二林鎮育英街195號
二林鎮長春路、力行街口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二林鎮育英街195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