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傳世景觀墅 全新完工

森林苑 - 寶逢開發

新成屋

總價     1388 ~ 198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森林苑---這麼親民的森林別墅哪裡找?
四樓景觀別墅‧五房電梯別墅在田尾~

森林家園
「森林苑」的意思就是彷彿一個森林所圍繞的家園,是以塑造公路花園旁一座置身在落羽松森林的自然健康家屋概念來做規劃,所以整體的規劃就用森林的元素來做設計。

友善住宅
因為寶逢崇尚友善住宅的理念,我們做規劃,希望友善這塊土地,在公路花園這一帶規劃有森林的別墅社區、跳脫透天厝少有豐富綠意景觀的規劃,所以我們種不少樹。因為種樹除了有隔音、防塵效果之外,還可以降溫,在鄉村區作開發,除了兼顧優質的建築美學與隔熱,我們希望降低臺灣暖化,還給這片土地最自然的綠意。
為了在鄉村區創造親民的森林好宅給田尾員林北斗附近朋友與中部的消費者,我們創造融合自然的森林家屋,建築外觀主要以抿石子、石材、清水模、近自然石材色的丁掛構成,美學上與高質量的綠景觀更能襯托出森林苑的建築質感。

稀有的慢活村
森林的天空下【落雨松車道大棟距】;愛車悠然回家的【2車位】;寬闊氣派的【4.8-6.8米大面寬】;房間即放鬆的【4大套房+1樓衛浴】共5套衛浴;陽台即咖啡座的【綠景陽台】;徜徉綠景與星空的屋頂【天空院子】。一座森林宅院,一個中部都會郊區稀有的森林生態的慢活村,希望在鄉間花園森林裡--找回與自然共生的感動。

全齡住宅 電梯豪墅
買屋換屋一生努力,最難得全家人聚.住.在一起,享受同堂天倫之樂。貼心寵愛的智慧電梯綠色別墅,不僅是豪宅的象徵,更是晚輩孝順的心,讓長輩不必辛苦爬樓梯。彈性的空間機能,樓上樓下既獨立、又能照顧到感情融洽,讓科技展現人性的貼心。

詳細規格

森林苑
新成屋
0902058088 轉 04744
33.92 ~ 48.62坪
80坪
1388 ~ 1988萬/戶
448.61坪
12戶
4層
5房
5衞
前院停車
宏恩建築師事務所
2906
107府建管(建)字第0251924號
朝東
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145號
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5號建築美學館

地點環境

地址:
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145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