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松下全能宅.翻轉幸福的起點

陽里晴 - 英升開發建設

已完銷

總價     93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英升開發2015新案規劃「陽里晴」松下全能宅,是全國首創導入日本NANOE技術的建築,讓住宅擁有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感受。 日本NANOE的專利技術有抑菌、除臭、美肌三大功能,此技術一般是運用在移動式的清淨機或是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等。陽里晴首創的松下全能宅是使用日本松下發明的淨化科技專利,英升開發團隊將其技術導入家中,讓居家生活的空氣品質更加清新健康,這也是英升開發團隊全案貼心規劃的重點,希望打造一個給家人更健康舒適的家。

除首創引進NANOE系統,松下全能宅更包括建材設備的規劃,從家裡最小細節的開關也都用心配置,讓家成為全方位的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好宅。 陽里晴位於新十四期的地段,擁有市立頭家雙語學校的學區,往西有崇德商圈,美食休閒一應俱全。往北有中山路更有頭家厝站高架鐵路,往高鐵迅速方便,往西聯外道路有74快速道路往一高二高方便至極。 地段的優勢是生活便利性及市場已成熟,頭張路、中山路是在地居民的小商圈,走路即可滿足生活所需。

臨14期與12期的未來性,在土地取得之前已經幫您想好,未來水湳經貿園區..等建設,都與我們息息相關,更具未來房市潛力。 您決定翻轉幸福的起點,我們建造預知未來的幸福。

英升開發 陽里晴 34坪 齊質三房  接待中心:04-2531-1088

會館/基地:大通街167~169號

詳細規格

陽里晴
已完銷
0坪
34 ~ 47坪
938萬/戶 以上
426坪
34戶
10層
2層
80% 以上
32.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0萬
0萬
3614
朝南, 朝北
大通街167~169號
潭子區大通街167~169號(近頭家雙語國小)

地點環境

地址:
大通街167~169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