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桔墅謙富No.5

電梯店墅.景觀露台.全套房

桔墅謙富No.5 - 桔墅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588 ~ 328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以格成其富
座落於14期重劃區北側,【桔墅謙富】地近74號快速道與山手線兩大交通動線,可迅速串連七期新市政、中科、市區以及海線地區,加上周遭匯聚商圈、公園、高爾夫球場與學區等優越生活機能,讓外來自住客紛紛湧進購屋。而區域內持續成長的消費人口也成為【桔墅謙富】店面長期獲利,以及房屋穩健保值的基礎。
以風光成其美
獨棟雙併整體設計,保持居住私密寧靜的同時也讓建築三面採光,搭配大面開窗,讓光自在滲透,風自然通透,營造居家舒適氛圍。頂樓玻璃女兒牆讓露台的視野延伸,也使建築量體顯得輕盈而無壓迫感,詮釋建築與環境相容共存的生活型態。
以愜意成其境
二樓大陽台規劃讓建築在都市中延展自然庭園生活,透過大面落地窗,綠意幾乎延伸進了室內,內外通透沒有封閉的風景,讓心靈獲得充分舒緩。盎然的景致也與中島廚房相連,成為可與朋友小酌、享受輕食 及賞景的無拘束交流空間,讓生活更有趣味。
以兼善成其質
一樓挑高4米2為室內帶來更明亮的光線,並與大面寬結合,讓店面呈現出更開闊大器的意象,做為辦公室或餐廳使用皆合宜。角店二樓以上全套房完美設計,除了自住上享有舒適外也可經營套房出租。良好的整體規劃,讓居住、商用或分租獲利都能產生最大效能。

詳細規格

桔墅謙富No.5
已完銷
26.6 ~ 43.3坪
86 ~ 121坪
2588 ~ 3288萬/戶
146坪
4戶
4戶
5層
1層
5 ~ 10房
5.6 ~ 10米
2個 以上
3729
東西向
潭子區雅潭路一段27號
潭子區雅豐街、雅豐街132巷口

地點環境

地址:
潭子區雅潭路一段27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