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東興路1號

COSTCO、秀泰影城生活圈

東興路1號 - 立彩建設

已完銷

單價     26.4 ~ 29.7  萬/坪

總價     650 ~ 128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地點就是王道 買對時機更重要

連接13期與8期重劃區 交通便捷、優質商圈 「東興路1號」增值在望!

 

立彩建設,一向秉持「選好地、蓋好宅」的理念,打造了許多人的夢想家園。近期立彩建設再次推出全新建案「東興路1號」,以「雄踞正東興路、園道第一排」的絕佳地段迅速吸引買家注意。

這裡交通動線四通八達,佔盡地利之便的優勢,未來此區將可迅速聯結十三期、八期、五期、七期與台灣大道,加上鄰近台中捷運紅、綠雙線交會G13大慶站,增值空間雄厚!因此「東興路1號」被譽為是「創富新門牌」,不少小資族及小家庭客群,都非常喜歡這裡溫馨二、三房的格局,而且認為入主「東興路1號」是絕對值得的投資。

 

「東興路1號」坐落在正25米東興路與40米文心南十路綠園道第一排角地,擁有繁華生活圈的便利,生活機能超優,居住品質絕佳, Costco、文心秀泰廣場近在咫尺,區內更擁有完整教育資源,學區內從小學到大學皆有名校林立。

 

「東興路1號」完全符合「好宅」標準,環境優、機能佳、增值前景看好,總戶數僅60戶,現在就做決定購買,您也可以成為「富一代」!

 

【建材特色】

室內公共區域地板採用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彰顯大氣。

臥室鋪設德國品牌太格木地板,除了營造溫馨氛圍外,耐磨、耐刮、更好清理。

衛浴採用日本TOTO全系列瓷器及五金配件。

廚房搭配林內牌三機抽油煙機、瓦斯爐及烘碗機,搭配不鏽鋼水槽,提升居家生活品質,讓生活更便利。    

詳細規格

東興路1號
已完銷
25 ~ 39坪
26.4 ~ 29.7萬/坪
650 ~ 1280萬/戶
314坪
60戶
1戶
12層
3層
2 ~ 3房
70% 以上
住三
33.3%
65萬 以上
43坪 以上
47萬 以上
2215萬 以上
平面停車
61個
120萬 以上
陳逸邦建築師事務所
帝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7228
(107)中都建字第00752號
南區文心南路、文心南十路
南區東興路、文心南十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區文心南路、文心南十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