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捷運前院墅

弘文青 - 億承建設

已完銷

總價     2155 ~ 2720  萬元/戶

個案介紹

億承千穗新案登場 弘文青~捷運前院墅

 

億承建設千穗系列十多年來在潭子深獲好口碑,現正於弘文中學新重劃區搶先蓋第一座別墅造鎮~「億承弘文青」緊鄰栗林捷運、潭雅神自行車道,讓利給先卡位的購屋客賺重劃未來增值漲幅。

 

潭子近期唯一新重劃,座落中山路弘文完全中學領域,一塊小眾而寧靜居住環境,街道路寬、學校、綠地、公園高綠覆多,空間環境更勝舊市區,未來建案都屬超豪宅別墅區,將改寫潭子建築新扉頁。

 

「弘文青」得天獨厚正臨四街廓成就19米大棟距,戶戶兼具隱私與大採光通風規劃,享受前有庭院、後有花園、露台、空中綠化空間,隨心所欲享受蒔花植草的樂活生活,由於基地面積大,規劃稀有前院雙車庫機能,進出動線安全且流暢,享受難得真別墅。

 

重大交通利多絕對是弘文中學新重劃的優勢,包括捷運紅線雙鐵共構

山海線,整合公車線往來台中火車站到豐原,以及國道四號增設聚興交流道;旱溪東西道路、潭興路拓寬等,串連潭子市區與崇德商圈緊密結合,成為交通樞紐與休憩核心。

 

 放眼全台中各重劃區享有低容積高綠覆的別墅,價格都超越三千萬以上,唯有億承建設為您打造二千萬以內幸福墅,向左捷運紅線栗林站,與環狀空中綠廊道,讓您瞬間轉身入繁華的便捷,向右也擁有單車健康悠遊行,天天享受異國風情的浪漫生活,萬中選一的別墅版圖,「弘文青」當仁不讓。

 

5大房/雙廳/前院雙車庫/大器巨擘岩石外觀

詳細規格

弘文青
已完銷
22 ~ 43坪
49 ~ 69坪
2155 ~ 2720萬/戶
1325坪
48戶
3層
4 ~ 5房
70% 以上
4.3 ~ 7.3米
前院停車
3個 以上
銘誼建築師事務所
2020/09/30
10655
107中都建字第02627-02654號
朝南, 朝北, 朝西, 朝東
潭子區弘智一街
潭子區弘智一街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潭子區弘智一街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