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唐盟淳然

2房雙衛浴.三面採光

唐盟淳然 - 唐盟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700 ~ 2052  萬元/戶

個案介紹

門口柳川河溪水潺潺流過,屬河岸景觀第一排,樓下就是樹德公園。

以推出「府後街一號」名聞遐邇的唐盟建設董事長王傳熹,又取得台中市南區面柳川河岸,臨樹德公園寶地,推出景觀名宅「淳然」個案.其雋永的外觀、設計感的公設和水岸景觀視野,已吸引自主客搶進。
「淳然」個案基地位於德吉街和樹德一巷路口,為三面臨路的角地優勢。基地217坪,規畫地下3層、地上11層的耐震大樓,4戶店面,40戶住家,總戶數44戶。坪數為25-28坪,均質2房為青年首購產品。


唐盟建設董事長王傳熹指出,前有小河,旁有公園綠意.[公園綠意、河川景觀][鬧中取靜,怡然悠活]就是「淳然」個案的特色。基地臨樹德公園無盡的綠意,因此規畫團隊不斷磨圖,就是要讓客戶能享受這片靜謐淳然,悠享自在。包括客廳主臥面向柳川景觀,主臥室也能欣賞河岸窗景,客廳採大面落地窗玻璃,引入自然光線,水岸光影,波光凌凌中成群魚兒游來游去,白鷺鷥婷婷玉立水中央,岸邊偶有魚翁垂釣。讓住戶享受景觀空間。


現代簡約的建築外觀也很吸睛。1樓大理石基座,搭配格柵、玻璃陽台,營造出雋永的氣質。公設部分也很精緻,挑高門廳,讓四季光影變化豐富建築物表情。坐在自家陽台聽潺潺水聲、風聲和公園樹葉沙沙聲,將河川景觀,公園綠意引入室內,靜享淳淨怡然自在生活。


東海建築系畢業的王傳熹為資深建築人,對於住的品質相當堅持。他總以購屋族的心情規畫最具品質和效率的居住空間。
他認為,建築物一定要有內涵和生命,除了通風採光、空間大基本要求,他在建材和配備方面也很講究。鑄鋁玄關門、FTTH光纖到府,中導,新光保全等,都是標配,就是這種精雕細琢、一絲不茍的態度,才能打造一棟棟傳世名宅。

 

接待中心電話:04-22616289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南區樹德一巷2之5號

詳細規格

唐盟淳然
已完銷
25 ~ 28坪
1700 ~ 2052萬/戶
217坪
44戶
4戶
11層
3層
2房
70% 以上
住三
33.8%
30 ~ 33坪
平面停車, 機械停車
20個
26個
陳俊誠建築師事務所
11700
109中都建字第1497號
朝南, 朝北
南區樹德一巷2之5號
南區樹德一巷2之5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區樹德一巷2之5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