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首頁
臻品苑 冠菱No.10

7米大面寬

臻品苑 冠菱No.10 - 冠洲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098 ~ 1518  萬元/戶

個案介紹

買一間房子,是一輩子的大事,要考量的因素很多,地段是不是自己要的,環境好不好,生活機能方不方便,房子空間夠不夠住,格局喜不喜歡,車位夠停嗎,最重要的是:價格有沒有超過預算。

買在中興新村?!別開玩笑了…..這可是南投最優質的住宅區段,以〝花園城市〞著稱,舉目所見都是大樹成蔭,小孩子在這裡成長,童年回憶滿滿;長輩想舒舒服服的在這裡安度晚年,空氣又好,想去踏青也很方便;往北鄰接草屯市區,往西過橋就是南投市區,這個地段…..肯定不便宜吧!

----------------------------------

臻品苑,冠菱建設第十期,十全十美之作,不是要蓋大到讓你買不起,或是小到讓你住不下的房子;總價1098萬元起,你可以擁有7米大面寬,室內寬敞舒適,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套房,還有兩個車位,不需要在買房子的時候就去考慮何時要換屋,安心地買,舒服得住!

詳細規格

臻品苑 冠菱No.10
已完銷
1098 ~ 1518萬/戶
355坪
12戶
3.5層
3 ~ 4房
80% 以上
住宅區
前院停車, 一樓停車
元築工房
2020/01/31
20210
南投市南新路329號
南投縣南投市南新路(中興新村)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南投市南新路329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