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唯一Alfa制震宅

日日好境 - 鑫曜建設

預售中

個案介紹

輕鬆擁有 2-3房

超低自備款 結構工程0付款

【日日好境】由鑫曜建設投資興建全案規劃45戶純質住家,以根於南投以感恩士地,溫暖家鄉為初心,獻上最好的一切,為故里訂製煥然一新的建築風貌,融合現代美學語彙與自然韻綠,聆聽人本需求,為家人淬煉恆美生活精選豐盛之地、潛心規劃、營造到設計,鑫曜的家,為您收藏日日好時光。

國際品味 南投初現
百分之百對美的堅持,禮聘七期豪宅規劃團隊,導入世界級建築品味,以在地心、國際觀,融合南投自然風光,專為品味菁英量身定製輕奢飯店宅,為家創造最好價值。
在細膩之處,看見極致工藝,選用微量奢華元素的雅致白格柵與馬賽克磚,賦予外觀現代時尚感,以代表森林的木紋磚配搭大地色外牆磁磚,完美融人南投人文風景。

飯店設計宅 四季景觀居
以原生的肌理的自然色調,取代繁複的裝飾主義,與建築外觀簡約樸實及自然景觀相呼應,呈現原生質樸的美感,形塑輕奢首購風格。透過景觀借景,打造詩意的春光空間飯店式迎賓大廳。
溫馨活潑的氛圍,融洽於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室,通透的隔鄰設計在大人與小孩的獨立空間中,能安心盡情度過精彩的時間,全面落地式景觀窗打破內外冰冷的界線,運動同樂之於將戶外景觀中庭的四季園藝帶入室內彷彿進入自然環抱。
公設景觀由專業景觀公司整體打造以大砌石材、綠樹植栽,交織森情盎然,隨著晨昏四季不同時間的光影變化遠觀細看,從裡而外360度盡是完美姿態,回到被大自然環抱的家,猶似走入一場童話序章,保留最原始的基地風貌,移植整座森林,打造私房度假風景,當家與樹木相伴成長,人與大地之間最純粹的對話,就此開啟。
南投唯一ALFA制震宅[看不見的地方才最重要

ALFA SAFE耐震工法
專利耐震,戴雲發Alfa Safe 柱中柱工法

  • 其鋼筋採用續彎折無斷點一體成形的系統箍筋,全部鋼筋加工。
  • 尺寸都先經過嚴密的設計規劃、裁切、加工和彎折,成為規格。
  • 配件化的組件,使施工更簡單化和精準化•更在其柱内再增設柱鋼筋及圓型箍筋,得以強化柱核心的圍束及韌性。
  • 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實體試驗證實,有效提升耐震韌性。

詳細規格

日日好境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4976
23 ~ 32坪
406坪
45戶
7層
2層
2 ~ 3房
75% 以上
住宅區
34.29%
平面停車
45個
黃定騫建築師事務所

承藝景觀有限公司

2026/11/30
1748
(111)投府建管(造)字第00218號
朝西北, 朝東南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中興路
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211巷

地點環境

地址: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中興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