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CP值「1字頭」電梯別墅

個案介紹

『成家經典』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上,超高CP值「1字頭」電梯別墅,僅剩最後一席次,岡山目前在紅線R24通車後,區域發展突發猛進,再加上未來各項建設陸續推動,包括:捷運路竹延伸線2A階段預計於2021年6月正式施工,預計2027年完工通車,岡山第二交流道、岡山站前樂購廣場、秀泰影城,包括未來台南捷運優先路網也將與岡山路竹延伸線連結等…更使岡山區域發展更無可限量。
『成家經典』位於岡山灣裡路,鄰近岡山國小灣裡分校,離岡山市中心五分鐘車程,離塵不離城的生活型態是未來跨城鄉生活圈最好的住宅環境。
基地共興建12戶四樓半電梯別墅住宅,一樓規劃機能空間,可作為和室、客房、會客室、工作室,二樓規劃客餐廳,三樓整層大主臥,四樓整層孝親房,五樓規劃多功能空間及大露台,可作為佛堂、閱讀室、臥室及工作室,露台還可規劃成空中花園,是家人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成家經典』稀有靜巷電梯輕豪宅,地22.9建69坪,前後開窗自然採光,有氧建材節能減碳,是絕對值得珍藏的綠建築新典範。
筏式耐震基礎∣OTIS電梯∣梯間感應燈∣大同氣密窗∣透氣百葉天窗 ∣屋頂循環換氣扇∣電動汽車充電插座。
基地位置:高雄市岡山區灣裡路9-12號

詳細規格

成家經典
新成屋
0902058088 轉 04508
22.9坪
69坪
262坪
12戶
4層
4.55米 以上
前院停車
吳禹賢建築師事務所
7803
(104)高市工建築字第02285號
朝東
岡山區灣裡路
岡山區灣裡路9-12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岡山區灣裡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