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高訂美宅 盛裝登場

個案介紹

交通建設完善 生活機能優異

位於大肚區太平路段的「錦繡年年」,鄰近向上路,受特3號道路、特5號道路之惠,可快速連結「精科」、「中科」及「台中工業區」三大園區,擁有強烈的剛性需求,同時享盡大肚山下的秀山麗景,以綜合機能和生活品質,彰顯了現代城市宜居性,為注重工作休閒平衡的科技新貴所嚮往;不僅如此,「錦繡年年」毗鄰遊園商圈,周遭商店林立,日常採買便利;公園和優質學區環繞,為居民提供了豐富的文教及休閒資源,成為中產菁英族群成家首選。

以高訂為理念 打造錦繡美宅

針對美學品味有高度追求的年輕族群,建築整體採俐落的現代風格。建築師巧用線韻之美,打造經緯交錯的外觀,在沉穩的灰白色調,串進細密有序的金蔥色絲線,沉穩氣度閃爍錦緞光澤,內斂不失其奢華風範;「錦繡年年」不僅有高訂華服的外表,更有其不可或缺的居住舒適感。空間配置方面,地上10層,地下2層,共36戶住家,戶數單純,易於安全管理;格局2-3房,戶戶開窗,雙陽台,兼顧通風採光,居住空間清爽宜人。
延續生活美學 優雅家事空間

睿鍇建設不僅在建築結構上精益求精,更注重居住品質。透過溫馨的迎賓大廳、健身房、交誼空間以及Lounge Bar等設施,牢固營造住戶之間的情感聯繫,展現品牌對社區氛圍的持續關懷。除此之外,採用櫻花系列廚具、近吸式強力抽油煙機、廚下型烘碗機、快捷高效淨水器、svago微波烤爐、Kiwi now疏水木地板、德瑞克衛浴等高品質建材,皆成為標準配置。尤其以「全方位廚房家事空間」為規劃為重點,使居家生活從休閒到家事都展現出一種優雅氛圍。

 

詳細規格

錦繡年年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5292
22.42 ~ 30.85坪
275.86坪
37戶
1戶
10層
2層
75% 以上
鄉村乙種建築用地
33.5%
平面停車
34個
陳彥伯建築師事務所
2990
112中都建字第01680號
朝西, 朝東
龍井區向上路五段1416號(近遊園南路)
大肚區太平路(自強段1606地號)

更多圖片

地點環境

地址:
龍井區向上路五段1416號(近遊園南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