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中台灣最美庭藝電梯獨棟

現代禪 - 威富建設

已完銷

總價     3688  萬元/戶 以下

個案介紹

7大房 中台灣最美庭藝電梯獨棟 【現代禪】氣質完工3680萬起

地134坪 / 建111坪 / 90坪私花園 / 電梯 / 六車位  新台商之鄉  僅有一席

「現代禪」發掘幸福本質,透過建築大師陳錦俊之手,再現「簡單中最不簡單的家」。愜意的空氣、有氧的綠境,在「一窗一景」、「立體綠化」與「2樓主臥樹海視野」裡,濃烈逸散度假氛圍。一般住宅少有、高成本的「獨立景觀餐廳」,更破例納入設計。

將建築埋身90坪綠景庭藝,「二進式造景」層次,花葉扶疏錯落有致,蟲鳴鳥叫自然況味,自成一處微生態。獨戶圍牆,獨立封閉式規劃,內斂低調安掌家天下版圖。「現代禪」極簡建築藝術殿堂,隱身沙鹿副都心六路十街,正統獨門獨院私天地規劃,得天獨厚珍稀可期!

為落實人本建築理念,「威富建設」作品向來求精不求多,重質不重量,幾近手作戶戶慢工精雕,「以自住的思維,細膩執行」。「現代禪」不僅慎重於既有的建築硬體架構,更大量將人本理念導入設計:木踏階樓梯、木地板房間、安全規劃空間、大採光通風…及大量的綠素材,務求為「現代禪」的獨棟天賦,增添更多璀璨的可能性。

接洽會館:沙鹿六路十街.近南陽路口
禮賓專線:0981-477285

詳細規格

現代禪
已完銷
134坪
111坪
3688萬/戶 以下
134坪
1戶
4層
1層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側院停車
0萬
0萬
2506
朝北
沙鹿區六路十街.南陽路
沙鹿區六路十街.南陽路

地點環境

地址:
沙鹿區六路十街.南陽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