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隱貴水湳經貿. 富泊中科商圈

沐沁泉 - 威富建設

已完銷

總價     1888  萬元/戶 以上

個案介紹

中科美墅 「沐沁泉」 依水湳經貿園區而居
喜擁繁華據點 雙車庫高安全社區 增值添利後勢可期


中科美墅「沐沁泉」,位極富前瞻性水湳經貿園區旁,緊鄰市政百貨特區,更有中科,西屯商圈,JMALL商圈、逢大、東大、都會公園與文心森林公園等的隨伴在伺,可順中科路直通74中彰快速道,遍行大台中無礙自在。打造10分鐘高質便利生活圈,一瞬千里,呼吸穹蒼綠海,又可遨遊繁富,精彩生活無需贅述。天然崗石外觀綴以格柵美學,更不計重本打造高質感屋頂,顯見建築的完整與恢宏氣度。

戶戶雙車庫,全棟套房衛浴皆開窗,面寬5.25~7.5米,闊綽自在難以匹敵,喜擁電梯與孝親房,獨層主臥湯屋盡顯尊榮,可於低光害、無限視野、擁極高綠覆的優質中庭空間,展歡顏享天倫。入口大門如意泉石整體設計、S型格柵大門的創新質感,迎賓氣勢不彰自顯,更恆存建築價值。

威富建設團隊,究極工法打造「沐沁泉」,居可適情養性,購可增值添利,雋永鉅獻,錯過可惜。

接待會館:西屯路與福林路口(福科國中) 專線電話:
04-2465-1058

詳細規格

沐沁泉
已完銷
30 ~ 42坪
70 ~ 114坪
1888萬/戶 以上
630坪
18戶
0層
45層
4 ~ 5房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53米 以上
0米
一樓停車
2個
0萬
0萬
3112
西屯區西屯路.福林路
西屯區中科路近福雅路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屯區西屯路.福林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