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懋榮花雨歇

經貿特區 綠美圖

個案介紹

樹海草場 中台灣地標地景

鬧中悠然,百米生活。
懋榮【花雨歇】百米之內,在地生活與國際願景悠然接軌,一步風華一步徜綠,重大建設、交通地利、
生活百匯、人文學府一一到位…,花季即將揭幕,先知入席,靜待花開。

  • Park

67.34 公頃中央公園&新平公園、同順公園、同榮公園、敦化公園。

  • Convenient

水浦市場、台中果菜市場、UNIQLO、水浦愛買、迪卡儂、星巴克、7-11、全聯、萊爾富、美廉社。

  • School

新興國小、春安國小、仁愛國小、曉明中學、立人國中、衛道中學。

  • 綠美園區,紋白建築

范寬〈谿山行旅畫〉中的留白,是藐藐無盡的時空;建築師妹島和世的留白,是純然军透的力量…,

超榮【花雨歇】怎秀紋白外觀,可以是光影、是徽風
是大地星辰的過隙,築之永恒、居之昇華,虛實互映,是對萬樹林立的中央公園和世界建築地標一台中綠美國的禮敬與呼應。

  • 禮宅之風,淨宅之豐。

門口老樹迎客、迎風、迎四季光影花開花落,人們佇立悠然其中。二進式有禮,不僅僅在於禮遇住戶,
更在於如何於繁華慶世引逸純粹之境,細緻純白隔柵輕盈點綴,風、光、水、雲、樹、石…漫步成詩
一水合抱大廳,綠在前,水雲倒映,建築成景,登高遠眺疊山,近拾一隅靜諮,美,怡如其分。

詳細規格

懋榮花雨歇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4888
27 ~ 37坪
417坪
50戶
2戶
11層
2層
2 ~ 3房
住二
33.98%
地下停車
30個
30個
陳新成建築師事務所

2026/12/31
5884
110中都建字第00888號
朝西北, 朝西南
西屯區安和路
西屯區中清路、中康街

地點環境

地址:
西屯區安和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