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電梯前院別墅,全面動工中

慕夏花園 - 佺築興業

已完銷

總價     1588 ~ 3025  萬元/戶

個案介紹

上楓社區第一次有了台中建築人蓋的房子,【佺築慕夏花園】電梯前院別墅,全面動工中。

Copy/這是位在上楓社區民生路旁,一塊難得清幽的方正基地,是上楓社區目前稀有的住宅區建地。【佺築慕夏花園】四樓前院別墅,有著佺築建築團隊依基地屬性、建築條件及地域環境不同而規劃出的臨路型、社區型及電梯別墅…等多款綠色別墅,別墅逐層退縮綠色植栽計劃從一樓就往上延伸至主臥大露台,有著深色自然凹凸面的基座搭配石磚、強化玻璃、格柵的腰身,讓整棟別墅的建築表情隨著季節歲月的累積而更加豐富。

【佺築慕夏花園】位居上楓社區、民生商圈、上楓國小的稀有別墅建地,近靜不離市中心。民生路接中清路直上中山高、中彰快速道路(74號道路)、中二高、高鐵台中站…,急速前進全台灣。黃昏市場、全聯、全家、銀行、農會、屈臣氏、康是美、肯德基、鵝肉、米糕、牛排…應有盡有的生活圈,繁華便利當下享受。

【佺築慕夏花園】由台中建築人~陳朝舜建築師團隊傾力巨擘規劃,目前已全面動工中,歡迎閣下闔府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民生路、前村路口   貴賓專線:(04)2560-2013

詳細規格

慕夏花園
已完銷
23 ~ 57坪
61.2 ~ 93坪
1588 ~ 3025萬/戶
505坪
16戶
4層
0層
70% 以上
0.0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43米 以上
0米
前院停車, 側院停車
0萬
0萬
陳朝舜建築師團隊
2159
朝南, 朝北, 朝東
大雅區民生路.前村路
大雅區民生路.前村路

地點環境

地址:
大雅區民生路.前村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