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綠水首景 十期磅礡首選

北歐MOMA - 佺築興業

已完銷

個案介紹

首付8萬|佺築十期2-3房

家是愛情經濟學的總和,【佺築北歐MOMA】
首付8萬起買十期東山軍功雙商圈北歐2~3房,全面興建中標題/十期東山軍功雙商圈,一巷2~3房名人宅。

【佺築北歐MOMA】位控北屯十期的北屯、東山、軍功三大商圈熱點核心、東接74號快捷道路,無論是交通網絡動線、捷運綠線松竹站、四維國小站、鄰近的大坑風景區一至十二號步道、旱溪河濱自行車道、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生活各項所需一應俱全完整備足。捷運綠線通車更漂亮銜接高鐵台中站、台鐵松竹站(全面地下化)的三鐵共構環狀移動大台中。【佺築北歐MOMA】十期軍功一巷名人宅,繁華便利連線中。

當我們窩在一起就是愛情,首付8萬起買北歐2~3房當宅經濟成為生活主流,家更無限壯大成為各種基地的可能總和。佺築建築人的『Less is more』北歐極簡居所基因,更俐落的格局、更創意的空間、更豐富的可能,讓【佺築北歐MOMA】的北歐2~3房成為一種更舒服的存在。【佺築北歐MOMA】全面興建中並熱烈公開上市,歡迎知音熱情掠席指教。

 

詳細規格

北歐MOMA
已完銷
24 ~ 35.72坪
382坪
7層
2層
2 ~ 3房
75% 以上
住二
33.5%
地下停車
47個
陳朝舜建築師事務所
10443
110中都建字第00562號
朝南, 朝北, 朝東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9號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7巷40弄

地點環境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9號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