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完銷,資料僅供參考

捷運精武站 39~56 坪水岸心

四季水悅 - 佳福建設

已完銷

單價     19 ~ 23  萬/坪

個案介紹

5分鐘「生活四號道」,1分鐘「捷運紅線精武站」 佳福-【四季水悅】

台中捷運系統正式動工,其中又以紅線橫跨市中心中各大軸線,不論便捷性與增值性皆為首選,預計通車前漲聲大起。佳福新案打破時間與地域的疆界,以與生俱來的睿智眼光,精準立足雙軌核心,5分鐘接軌「生活四號道」,1分鐘抵達「捷運精武站」,快捷馳騁、無限增值全面盡收!

即使繁華在側,寧靜悠閒也無須捨棄,佳福新案位居「新光國小」、「新光國中」雙學區、「一中、中友商圈」、「中山商圈」雙商圈與「新福公園」 三大機能核心,並以近距離坐擁3300公頃大坑風景區、自行車道、登山步道等休閒綠帶,便利與樂活兼得的優質環境,讓出入家門之間徜徉分秒自在,在跨步與跨步之間,收藏一幕幕迷人的生活風景。

佳福新案透過強調垂直、水平感的現代主義語彙,從開窗比例的協調性、光影虛實的變化性到室內空間的使用性全面兼顧,不僅雕琢出名宅獨有的人文美感,更讓建築發揮本體自有機能,開啟住戶與住家最契合的交流。全棟社區在七期豪宅大師-許富居規劃下,打造Lounge bar、閱覽室、健身房、時尚多功能教室…等各大精品公設會館,結構工程0付款,締造嶄新一代休旅度假宅,讓您感受回家即是渡假的美好無價。

詳細規格

四季水悅
已完銷
0坪
39 ~ 56坪
19 ~ 23萬/坪
2733坪
296戶
12戶
15層
3層
3 ~ 4房
80% 以上
31.89 ~ 無公設
0坪
0坪
0萬
0萬
0米
0米
平面停車
405個
100 ~ 125萬
0萬
林偉琦建築師事務所
4849
104中都建字第00719號
朝西北, 朝東南
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31號旁(金玉堂書局旁)
北區旱溪西路二段(新光橋)

地點環境

地址:
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31號旁(金玉堂書局旁)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