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拓建悅見山

新光來襲 新高名校

拓建悅見山 - 拓建建設

預售中

個案介紹

【日系嚴選—限定私人書屋】
知名國際團隊,驚喜的跨界合作,重新賦予閱覽室質感風貌,「TSUTAYA BOOKSTORE」精選讀物,為住戶客製化書單。

【繁華商圈—入手絕版地段】
食衣住行育樂盡在其中,4大商圈滿足所有民生需求,雙語名校、5座公園近為鄰,74快速道路縱遊台中都心,集所有精粹於一身的地段,絕版珍貴,居住的超值選擇。

【防疫先鋒—極淨綠意科技】
「拓建建設」作為防疫先鋒,導入VAF淨流系統、日本Panasonic nanoe淨化科技…等防疫名品,為家人的健康嚴格把關。

【最高承諾—守護您的家園】
用心是以行動證明,15年建築保固的細心呵護,特別延長3年防水保固,超越業界標準的體貼。對於社區的維護更是不遺餘力,導入社區一年代管服務,享受專人服務的質感生活。

【建築卓越—實現家的嚮往】
「拓建建設」以30年的建築經驗,實現您對家的嚮往,深耕台中的豪宅推手,曾獲建築金獎的殊榮,一直以來的 綠建築理念,親自規劃,打造樹海景觀庭園,將綠深植入家。

詳細規格

拓建悅見山
預售中
0902058088 轉 04955
28 ~ 42坪
1733坪
252戶
15層
3層
2 ~ 3房
75% 以上
住一
34.0%
地下停車
329個
王瑞男建築師事務所

2026/06/30
2213
111中都建字第01417號
朝南, 朝北, 朝西, 朝東
太平區育賢路、樹德路 
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立德街

地點環境

地址:
太平區育賢路、樹德路 
查看地圖

關於建商

相關建案